深圳市稅務局:明年1月起征收房地産稅純屬謠言

观点网

2020-12-01 20:28

  • 深圳稅局稱,近日,網上流傳“深圳市房地産稅征收試點将于2021年1月1日起運行”,該消息純屬謠言,請廣大市民勿信謠傳謠。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日下午,國家稅務總局深圳市稅務局官網發布信息顯示,近日,網上流傳“深圳市房地産稅征收試點将于2021年1月1日起運行”,該消息純屬謠言,請廣大市民勿信謠傳謠。

    國家稅務總局深圳市稅務局稱,對于蓄意編造、發布、傳播有關虛假信息、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我局将提請有關部門依法查處。請各類網絡平台踐行社會責任,遵守行業紀律,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感謝社會各界對稅收工作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近日市場傳聞,自明年1月1日起,深圳将開征房地産稅,征收對象為深圳市、深汕合作區區域内的商品住房。

    征收稅率為:二套住房,超過人均居住面積60平米部分,按照住房市場評估價值的1.5%/年的稅額核定征收;3套住房按照住房市場評估價值的2.5%/年征收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