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公園一半城丨越秀·和樾府産品發布會圓滿舉辦

观点网

2020-12-01 00:13

  • 一次全新人居作品的發布盛典,一座CBD都會公園大城全新面世。

    如果一座城市擁有生命,城市公園便是它永葆活力的根源。

    公園向來是城市中彌足珍貴的存在,諸如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它們周邊無不聚集奢貴的住宅區。對標世界高度,集城市資源、自然資源等衆多資源于一體,越秀地産于萬博CBD核心區打造和樾府,占據城市繁華資源及百萬方公園生态,成就理想人居標杆。

    11月30日,越秀·和樾府“一半公園一半城”主題發布會在廣州大劇院隆重舉行。現場嘉賓雲集,越秀地産各級領導、各戰略合作單位、業界同行、各大主流媒體代表、VIP客戶代表等出席本次盛典,共同開啟了一場都市與自然、未來與生活的探索之旅。

    ———— 第一篇章 ————

    37年匠心深耕,樾見城市人居理想

    有别于傳統的産品發布,本次越秀和樾府以藝術氛圍和策展理念的相互融合将産品的城市豪宅定位,綠色人居概念一一展現,營造的一場沉浸式的藝術場景體驗,讓到場來賓見證了越秀地産造城史、和樾府的誕生歷程以及詩意的生活場景,先一步預見美好生活。

    在著名音樂家吳鲸先生與新世紀交響樂團悠揚的旋律中,整場發布會緩緩拉開序幕,跳動的音符将公園綠意與城市繁華的交匯娓娓道來,傳達出自然與生活的共鳴,由此,越秀·和樾府樾鑒未來發布盛典正式啟幕。

    越秀地産品牌管理中心總經理楊熠女士登台致辭,講述了越秀地産深耕廣州37年,從城市版圖建設到人居生活打造,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向客戶創造價值及提供高質量生活空間為己任,打造“越見美好生活體繫”,並不斷以“成就美好生活”的初心,叠新城市理想生活。懷揣着對美好人居的本質洞察,越秀地産以立足城市發展的遠見、國際化的社區建築語言,以及更新的産品力、全新的高端産品“和樾府”續寫廣州的公園生活故事,對話廣州未來的生活方式。

    ———— 第二篇章 ————

    立足城市朝向,遠見萬博發展

    廣州南拓戰略格局下,發展核心聚焦萬博。和樾府邀請SOM主創團隊,闡釋了對萬博區域的規劃與設計理念。SOM借鑒于國際WELL建築研究所的設計標準,締造富有活力闆塊規劃,為城市叠新生活體驗。

    SOM項目代表對萬博區域規劃概念,以及和樾府在規劃中的重要意義進行了細致的解讀。越秀和樾府整合城市開發與自然繫統的開發導則,将萬博CBD與長隆生态區連接起來,實現健康、可持續、具有韌性和生态文明的規劃,同時将CBD核心占位+世界級公園生态+稀缺大城規劃三重資源聚集,打造城市稀缺大盤。

    ———— 第三篇章 ————

    國際大師語境,見證“樾道”匠心

    一個偉大項目的誕生離不開創新規劃和匠心精研,越秀·和樾府亦是如此。

    為了将都會森林、無界公園概念進行還原,整個規劃團隊對10余萬業主進行回訪,歷經百余組入戶深訪、數十次市場調研,與國際建築設計師及景觀規劃團隊一起歷經20余輪方案推敲才将項目規劃理念最終完美呈現。

    在社區的整體規劃營造上,越秀地産大灣區中部區域公司首席産品官李淵先生,首次為大家講述了和樾府的創新規劃和匠心精研。越秀地産前瞻性地落址萬博長隆核心,形成以萬博中央商務區-里仁洞舊改區-長隆片區的南CBD黃金三角,實現職住平衡、産業升級和公共服務品質提升,以CBD核心資源+三公園生态環繞+大城規劃重新定義生态人居。

    從擁攬城市軸心公園生态,到對接珠江新城的CBD資源優勢,和樾府懷揣對美好人居本質的洞察,将對現在與未來、時間與空間、城市與自然的關繫進行思考,從城市規劃、建築設計的視點真正做到與自然和諧相處,以強大産品力填補了時代高端人居空白,成就了萬博CBD屬性的完整性。

    在和樾府社區打造中,中央公園是至關重要的一環。

    中央公園景觀設計團隊代表——SWA主創設計師鄧甯,為大家分享了公園設計理念及其紐帶作用。“設計團隊以朱熹的“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為靈感來源,以“清如許·龍啟山”為設計主題,以社區綢帶為核心概念,鍊接和樾府五大地塊,将萬博CBD和長隆生态資源有機結合,實現城市即配套、公園即社區的理想人居狀态。中央公園打造注重社區各功能區的完備性、便捷性、全齡參與性,通過空間塑造、場景營造、針對性的人群設計,打造了全齡化的歸心空間。

    藝術,是生活的靈感來源。和樾府文化中心的營造目的在于為城市提供一個“精神集聚地”。設計大師冼劍雄先生與大家分享了文化中心的設計靈感及理念。和樾府文化中心以現代手法诠釋嶺南建築的空間形态,柔化中央公園與文化館之間的空間界限,讓建築植根于所在環境中生長發展,實現人、自然與建築的共生。

    ———— 第四篇章 ————

    啟映美好生活,樾鑒未來理想

    精研建築、公園生态、文化藝術,全面的社區締造考量,方能成就美好生活。和樾府紮根萬博CBD的土地價值與廣州人文力量,終将締造更懂城市理想的都會公園大城。越秀地産大灣區中部區域公司總經理馬銳進行了總結致辭,從越秀地産毅然布局萬博CBD的遠見,為大家闡述了對萬博發展潛力的信心以及打造和樾府的極致追求。

    萬博CBD以不可復制的自然資源、前瞻性的區域發展規劃、醇熟的城市級全維配套以及超強吸附的産業經濟發展,對標國際視野,镌刻璀璨未來。深入城市塔尖生活洞察,為城市高淨值人群打造理想的生活方式,越秀地産以和樾府開創了區域人居新紀元,更将以此恢弘創著促使片區價值進一步躍升。

    最後,在所有來賓的矚目下,和樾府盛大啟幕,越秀地産将以前瞻的規劃與設計、標新的思維與模式、細節上的精工與匠心,為羊城發展注入恒久動力,與廣州共創美好生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