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歡樂港灣招商成果發布會隆重召開

观点网

2020-11-28 17:35

  • 歡樂港灣項目打造成集濱海休閑、文化旅遊、藝術體驗、場景商業、精品酒店等功能為一體的5A級“城市公園綜合體”。

    11月27日下午由深圳歡樂港灣舉辦的“新樂活主義”-歡樂港灣東西岸商業街區招商成果發布會在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隆重舉行,華僑城深西集團\酒店集團班子領導及所屬企業負責人,衆多品牌商家代表及多家主流媒體嘉賓共計三百余人出席,共同見證此次招商成果盛大發布,為深圳市民注入新樂活主義的商業體驗,構築灣區都市生活全新方式。

    歡樂港灣商業街區招商成果發布會現場

    華僑城深西集團\酒店集團總經理謝滔女士,在現場發表致辭,與現場出席的領導嘉賓分享了華僑城深西集團\酒店集團的未來規劃及戰略發展方向。未來,片區内逐步打造前海灣國際高星級酒店群、濱海主題商業群以及大型生态旅遊項目群。

    華僑城深西集團\酒店集團總經理謝滔女士

    歡樂港灣項目打造成集濱海休閑、文化旅遊、藝術體驗、場景商業、精品酒店等功能為一體的5A級“城市公園綜合體”, 從文化創新、都市公園、美好生活、景觀規劃、酒店設計等維度,融合科技、環保、生态,打造國際化濱海都會公園,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名片。發布會上,歡樂港灣運營公司總經理黃新征分享道。

    歡樂港灣運營公司總經理黃新征

    作為“國際灣區之心 濱海生活創想地”,歡樂港灣不僅以公園里的街區和開放通透的内外部設計重塑了商業空間,亦通過多元業态和主題塑造,營造生态與樂活、文化與休閑、運動與社交相交融的新型沉浸式消費體驗。

    歡樂港灣運營公司副總經理安石晞

    正如歡樂港灣運營公司副總經理安石晞在發布會上表示,以自然開放、多元體驗、重視都市社交三個核心元素基礎,歡樂港灣将打造“NEW LOHAS 新樂活主義” 的商業理念。

    在這樣的規劃設計和建造理念下,歡樂港灣創變求新,展現新樂活主義空間。首進深圳品牌近40%,“中國最美書店”鐘書閣 ,即将入駐歡樂港灣,打造華南旗艦店 。

    同時,結合摩天輪的文旅特質,歡樂港灣也将引進一個全新概念的伴手禮復合空間--手信坊,打造以台灣傳統伴手禮,手工烘培,茶飲,文創為一體的跨界社交場景。

    除此之外,深圳首家 LA Boutique 輕奢時尚買手店也将進駐,展覽式的陳列空間匯集了30多個國家地區,近60個國際一線設計師潮流品牌;

    還有以賽博朋克風格打造的超現實沉浸式空間,整體面積近1500平方米,真實還原速度與激情的樂気漂移車厰;

    同時我們也引進了廊橋港灣、大盛、中意天池、Luga‘s、黑牛、遇見花瓣、UNCLE PIG;等一繫列新穎、精致的餐飲品牌;

    在傳統領域,歡樂港灣引進了超過60%采用最新形象的品牌租戶;

    國民品牌 華為深圳首家PLUS旗艦店,将在此打造一個都市生活空間,這家店将是未來東岸重要的打卡店之一;

    Meland Club ,也将由國内知名商業空間設計師打造歡樂港灣專屬形象店;

    國内首家以Whiskey和雪茄為主題的 TONI&GUY,将原汁原味還原倫敦總店的英倫風格;

    新能源汽車佼佼者--比亞迪将着力打造比亞迪汽車城市體驗中心; 衆多品牌也将在此打造最新形象門店;

    商業體越來越趨于個性化、場景化、服務化、主題化,為商業引入新業态已然成為重要的突破口。歡樂港灣商業新業态占比也超20%,也将會為大家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新樂活體驗。

    作為衆多創新業态的代表,在商業西岸,我們将引入超級米其林主題街區,超20家米其林品牌将打造超大體量的情景式主題街區。

    在東岸,将引進復合式的潮流零售跨界品牌CHAO SPACE,空間将以潮牌零售為核心與多種生活方式互相融合,也将攜手中航環球,深度定制航空主題藝術展等沉浸式空間體驗;同時,也将引進酒品藝術與花園餐廳進行完美融合,集音樂美酒美學于一體打造新概念的夜生活新地標的飛夜的全新概念店;

    作為業内首個以室内滑闆場打造的潮流跨界空間,潮牌六十六滑闆,品牌将通過不斷的跨界聯名,以及高頻次的社群活動, 将打造新一代集潮流零售和滑闆為一體的體驗店;

    首進深圳品牌 代表簽約儀式

    新晉品牌代表簽約儀式

    主力品牌 代表簽約儀式

    其他簽約品牌

    歡樂港灣作為華僑城在“雙區驅動”歷史機遇下深耕大灣區的文旅新巨著以及新一代“旅遊+商業”示範作品,秉承了華僑城“優質生活創想家”的理念,為深圳帶來真正全球水準的濱海生活,成為每個深圳人的“歡樂歸屬”與精神地標。

    而歡樂港灣商業街區結合了深圳城市文化和生活消費特點,是為深圳量身定制的具有前瞻性和創新力的商業作品。

    2021年,歡樂港灣商業街區必将不負衆望,帶給市場和消費者更多更值得期待的内容。

    現場盛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