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合作未成 财信發展收回3500萬财務資助款

观点网

2020-11-27 20:25

  • 财信發展的全資子公司深圳财信發展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與惠州市騰駿百貨有限公司合作,以騰駿百貨的全資子公司騰耀實業為項目運作平台,欲獲取惠州市大亞灣區留用地項目土地使用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7日,财信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收回了一筆對外提供财務資助款項,共35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财信發展的全資子公司深圳财信發展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與惠州市騰駿百貨有限公司合作,以騰駿百貨的全資子公司騰耀實業為項目運作平台,欲通過公開交易平台獲取惠州市大亞灣區留用地項目土地使用權,深圳财信公司向騰耀實業提供财務資助。

    如騰耀實業獲取目標項目,深圳财信公司将收購騰耀實業100%股權。

    财信發展同意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深圳财信公司向騰耀實業提供不超過(含)人民币1.8億元财務資助,借款期限不超過11個月。

    但是由于雙方合作中欲獲取的目標項目在後期運作中未能達成一致的合作預期,經雙方友好協商,财信發展決定退出該項目的合作,騰益實業向深圳财信公司歸還3,500萬元的财務資助款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