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中國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另要約購買2021年到期3億美元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0-11-26 08:52

  • 德信中國正提出要約,按2021年票據每1000美元本金額1022.5美元的購買價以現金購買最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發行在外2021年票據。據德信中國目前意向,最高接納金額将為9000萬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其建議發行優先票據及以現金要約購買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發行在外2021年到期的3億美元12.875%的優先票據及受限于(其中包括)新發行條件。

    公告指出,建議票據發行能否完成視乎(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國泰君安國際、瑞信及UBS AG香港分行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而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巴克萊、法巴、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中金公司、民銀資本、德意志銀行、東方證券(香港)及越秀證券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德信中國目前拟使用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償還現有境外債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德信中國正提出要約,按2021年票據每1000美元本金額1022.5美元的購買價以現金購買最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發行在外2021年票據。

    據德信中國目前意向,最高接納金額将為9000萬美元,惟公司保留權利,可以其絕對酌情權根據要約接納遠高于或遠低于最高接納金額的票據,或完全不接納購買該等2021年票據。德信中國已于今日向合資格持有人提出購買要約,當中載列(其中包括)要約的條款、新發行條件及其他條件。

    德信中國表示,要約為本公司積極管理其資産負債表負債及優化其債務架構政策的一部分。公司拟使用内部撥資及同步新資金發行所得款項為要約提供資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德信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