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房地産發行2023年到期的2億美元優先票據 年息5.75%

观点网

2020-11-25 08:48

  • 瑞安房地産表示,新票據所得款項淨額将約1.99億美元,拟将發行新票據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集團根據其綠色融資框架進行的合資格項目提供全部或部分融資或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5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進一步發行将由公司擔保的SHUI ON DEVELOPMENT的2億美元5.75%優先票據。

    此外,于11月24日,瑞安房地産及Shui On Development就上述優先票據與瑞士銀行香港分行訂立購買協議,並将作為綠色融資框架下的綠色債券發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票據于2023年到期。瑞士銀行香港分行作為獨家全球協調人、獨家賬簿管理人兼獨家牽頭經辦人,負責管理新票據發售及銷售。

    此外,上述新票據将與原有票據合並為單一繫列,並就有關票據所有事宜作為單一繫列共同投票,新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已獲得原則上批準。

    瑞安房地産表示,新票據所得款項淨額将約1.99億美元,拟将發行新票據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集團根據其綠色融資框架進行的合資格項目提供全部或部分融資或再融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