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總經理助理孫偉亮因個人發展原因申請辭任

观点网

2020-11-24 17:15

  • 其辭職自《辭職申請》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孫偉亮辭去總經理助理職務不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正常進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近日,公司總經理助理孫偉亮因個人發展原因向公司董事會提交《辭職申請》,申請辭去總經理助理職務。

    其辭職自《辭職申請》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孫偉亮辭去總經理助理職務不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正常進行。

    另據此前報道,6月22日下午,香江控股宣布,公司财務總監談惠明因個人工作調整原因向公司董事會提交《辭職申請》,申請辭去财務總監職務。

    9月8日,香江控股也發布公告稱,董事、副總經理陸捷因個人發展原因向公司董事會提交《辭職申請》,申請辭去董事、副總經理職務。

    香江控股表示,陸捷辭去董事、副總經理職務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正常進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