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集團總裁張良辭任 欲分配更多時間于個人事務(更新)

观点网

2020-11-22 18:34

  • 張良辭任後将不再擔任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任何職務,其辭任不會導致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董事會的正常運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張良因欲分配更多時間于個人事務上,已提出辭任非執行董事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職務,自2020年11月22日起生效。

    弘陽地産表示,張良辭任後将不再擔任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任何職務,其辭任不會導致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董事會的正常運作。

    另悉,張良還同步辭任弘陽集團執行總裁職務,但依然會以首席顧問的名義繼續不定期參與弘陽管理工作。

    為此,弘陽集團創始人、董事長曾煥沙先生表示,感謝張良先生為公司作出的貢獻。表示在任職期間,張良對公司的組織能力、發展戰略、管理和治理模式、組織架構、企業文化等方面進行了優化。未來,弘陽的經營戰略不變,将繼續通過規範的公司治理,與職業經理人團隊一起,以更好的業績來回報投資者。

    資料顯示,張良2012年加入旭輝,並重組HR團隊,建立人才標準,完善制度體繫,5年間,業績從50億元規模翻了10倍。

    此後,張良曾在中南短暫任職監事會主席、中梁任職戰略顧問等角色。2017年11月,張良加入弘陽集團,出任執行總裁一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