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信家簽約上海宏伊虹橋項目 提供為期10年管理運營服務

观点网

2020-11-22 15:55

  • 此次上海宏伊虹橋項目為又一輕資産管理項目,作為上海第六子,對協信家“深耕長三角,由近至遠遍布全國”的發展規劃具有重要戰略意義。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1日,協信控股官微披露,于11月20日,協信家正式簽約上海宏伊虹橋項目。經過雙方多次評估後,協信家将為項目提供為期10年的管理運營服務。

    資料顯示,此次項目位于虹橋核心商務區申濱路905弄,距虹橋火車站直線距離2km,距虹橋飛機場直線距離2.5km,區域内以企業總部辦公、商務貿易辦公、現代商務服務等産業為主,高知精英聚集且消費能力強,總部作為最具活力的高能級經濟體,承載着資金調動、營銷、研發等上下遊經濟活動,是發展現代服務業的必要載體。

    據了解,協信家已在今年10月及11月陸續成功在上海簽約兩個項目。此次上海宏伊虹橋項目為又一輕資産管理項目,作為上海第六子,對協信家“深耕長三角,由近至遠遍布全國”的發展規劃具有重要戰略意義。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11月20日,協信控股發布消息,協信商管輕資産業務再下一城,首進浙江,協信星光商業正式簽約溫州國鴻新瑞集團國鴻中心項目,為其提供項目開業前的咨詢、招商服務和開業後為期10年的運營管理服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