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與物業管理集團訂立三年物業管理服務協議

观点网

2020-11-20 21:33

  • 大發物業管理集團由大發地産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葛一陽的父親葛和凱(一名控股股東)擁有100%權益,為唯一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與大發物業管理集團訂立物業管理服務框架協議,由大發物業管理集團向大發地産的物業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期限為三年至2022年12月31日止,其涵蓋現有協議項下的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服務範圍包括空置房及空置車位管理服務、預售項目的售樓處等案場服務、谘詢服務等。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及今年前十個月,大發地産接受大發物業管理集團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交易金額分别為約3380萬元及約2140萬元。

    此外,就上述物業管理服務框架協議項下于2020年至2022年,大發地産應向大發物業管理集團支付的最高交易金額分别為5566萬元、6311萬元及6923萬元。

    資料顯示,大發物業管理集團主要在中國從事提供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于公告日期,大發物業管理集團由葛和凱(一名控股股東)擁有100%權益,葛和凱為大發地産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葛一陽的父親。

    此前,葛和凱已于2020年11月20日透過其全資公司完成收購大發物業管理股權後成為大發物業管理集團的唯一股東。

    大發地産表示,現有協議及物業管理服務框架協議使集團可獲取有關服務穩定的來源;及于其日常業務過程中按一般商業條款聘請大發物業管理集團成為有關服務穩定的供應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