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與煙台藍天智慧物業成立合資公司 前者占股49%

观点网

2020-11-20 17:21

  • 對于此次交易,招商積余稱合資公司的成功運作将加強中航物業在山東區域的業務布局,鞏固市場影響力,為中航物業帶來新的收入和利潤增長點。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0日,招商局積余産業運營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與煙台藍天智慧物業發展有限公司簽訂了《合資合作協議》,雙方拟成立合資公司負責為煙台藍天智慧物業的相關資源提供配套物業管理服務。

    據悉,合資公司将作為煙台藍天智慧物業及其上級單位煙台藍天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開展新承接非住宅類物業服務相關業務的唯一業務平台。中航物業不在煙台另行設立直屬分支機構,且煙台藍天智慧物業作為中航物業在煙台地區的唯一合資合作單位。

    合資公司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币600萬元整,其中煙台藍天智慧物業出資306萬元,占51%股權;中航物業出資294萬元,占49%股權。各投資方均以現金出資,自營業執照簽發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繳足出資。

    對于此次交易,招商積余稱将結合煙台藍天智慧物業的項目資源優勢以及中航物業領先的管理體繫和能力開展物業管理業務。合資公司的成功運作将加強中航物業在山東區域的業務布局,鞏固市場影響力,為中航物業帶來新的收入和利潤增長點。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