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國咖啡産業園在昆山動工 總投資增至11億元

观点网

2020-11-16 20:58

  • 産業園總占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将打造成為一座以綠色技術驅動、引領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新興産業園。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6日,星巴克中國咖啡創新産業園在江蘇昆山正式動工,並宣布将繼續追加項目總投資至1.56億美元,折合約11億元人民币。

    據悉,今年3月,星巴克咖啡創新産業園項目簽約落戶昆山開發區,這也是美國500強企業今年在中國投資的首個産業項目,總投資為1.3億美元。

    資料顯示,該星巴克中國咖啡創新産業園總占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将打造成為一座以綠色技術驅動、引領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新興産業園,未來将承擔星巴克中國的咖啡烘焙生産、生豆存儲、物流運輸等功能。

    另據星巴克方面披露,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國内地的近190個城市已擁有超過4700家門店。星巴克中國咖啡創新産業園落成後,将可以持續賦能中國精品咖啡産業,園區将使用智慧的烘焙生産和物流配送體繫,提升咖啡烘焙産能和能源效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