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蛋殼公寓将宣布破産 官方回應“沒有破産 也不會跑路”

观点网

2020-11-16 17:05

  • 另蛋殼公寓回應其他媒體稱,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資金困難的情況,但正在積極進行處理。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6日媒體報道稱,從蛋殼新離職員工處獲悉蛋殼公寓或将宣布破産。針對該破産傳聞,蛋殼公寓于下午官方微博回應稱:“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我們沒有破産,也不會跑路!請不要信謠傳謠!”

    另蛋殼公寓回應其他媒體稱,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資金困難的情況,但正在積極進行處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蛋殼公寓近來持續陷入租金兌付、維權風波,如繼北京總部爆出百人集結維權後,蛋殼公寓位于華南的子公司深圳市蛋殼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總部近半個月來亦持續陷入客戶上門追款風波。

    更早前,10月14日消息稱,杭州蛋殼公寓的公司财務跑路,公司破産倒閉。消息稱,多名蛋殼公寓的租戶在微博反映租屋已斷網多日,聯繫不到管家,反映問題也沒有回應,並且撤銷了國慶假期的保潔服務,並退給租戶15元服務費,而每月保潔費高達200多元。

    彼時,蛋殼公寓就曾通過官方微博回應稱,因部分合作方因與本公司存在商業糾紛,采取了過激行為。散布“蛋殼跑路、倒閉”等相關不實言論、視頻、圖片,公司已報警處理。目前,蛋殼公寓經營活動一切正常,同時也正在積極處理糾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