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嘉寶周頌明:希望可以搭上真正REITs的第一班車

观点网

2020-11-03 16:10

  • 光大嘉寶是第一批做類REITs的,希望接下來真正的REITs,第一班可以搭上車的。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2020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舉行,主題讨論會環節中,光大嘉寶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光大安石COO周頌明稱,從商業發展軌迹來看,我們是把商業當做一個金融産品來看的,未來的退出很重要。

    周頌明表示,光大嘉寶是第一批做類REITs的,希望接下來真正的REITs,第一班可以搭上車的。很多大的開發商,都對商業重視,包括拿地商業都有一定的比例,商業經營管理的能力變得非常核心。

    原來有些做超市,現在有些做市集,都是把坪效提上去,這個在中國是走得蠻好的,包括場景化,怎麼做。但是實際上在國外,他們的成熟度比中國要強。還是要從金融的思維,但是核心是,價值是創造出來的,不是算出來的,最終是資産管理把整個價值的創造變得很重要。

    另外,周頌明還認為,未來最重要的是城市化發展,不是復制,林總(林峰)說得很對,内容競争不一樣,客群不一樣,所有的東西都不一樣,不是一個復制的産品,是因地制宜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關鍵要素。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