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良:到十四五末越秀商投總資産将達到1300億

观点网

2020-11-03 15:25

  • 林德良繼續談到,越秀商業的總資産是580億,按照每年這麼多商業項目,包括TOD項目的入駐,到十四五末,越秀商投的總資産将達到1300億。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3日下午,2020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舉行,在主題為“商業的重生與未來”讨論會環節中,越秀房産基金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林德良表示,到十四五末,越秀商投的總資産将達到1300億。

    商業地産在發展模式上是否應該做改變?是注重量還是注重其他東西?從商業地産的角度,更重要的是什麼?什麼值得我們去做,值得越秀房産基金去投資?

    針對上述問題,林德良表示,商業利潤無非是兩部分,一部分是每年營運産生的利潤,越秀的回報率大概4%到5%之間,這個肯定是不夠的,另一個利潤來源是每年的物業本身升值,這塊加起來有10%到12%,就是剛才提到的質量和數量的問題,尋求這個比例就是要看總資産的比例。

    “也要看毛利潤率、利潤的比例、核心利潤等,核心利潤是分派給股東的利潤,這是我們回歸到所有問題的本源。”林德良繼續談到,越秀商業的總資産是580億,按照每年這麼多商業項目,包括TOD項目的入駐,到十四五末,越秀商投的總資産将達到1300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