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地産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致辭

观点网

2020-11-03 09:23

  • 我們期望今天邀請到的資本、投資與運營機構各業大拿們,以專業的演講與對話,為行業這一重要課題給出一些解決思路甚至方案!

    陳詩濤:尊敬的各位來賓,上午好!

    疫情時代還沒有結束,至少在疫苗普及前。所以,今年觀點的商業年會我們有意把時間提前,並且把日程安排得更加緊湊。

    疫情下影響了很多實體業态,但是也催生了很多商業的繁華。前兩天與一位物流企業家連線,他說物流倉儲業今年都不錯,包括如我們常常看到航空公司在講客運今年的業績不很好看,但是我們卻沒有看到航司的貨運增長很大。

    任何發展都是多元並且在不斷改變中。在經歷商業地産大發展之後,存量的問題确實已經出現。存量争奪與比拼成為了商業地産投資商、運營商們的一個重要課題,所以,今天上午的峰會主題定為:存量資産的周期跨越。我們期望今天邀請到的資本、投資與運營機構各業大拿們,以專業的演講與對話,為行業這一重要課題給出一些解決思路甚至方案!

    最後,我謹代表觀點期望在座各位朋友,與我們一起在今年如此特殊的年份下,共荣共生,共同成長!

    讓我們預祝2020觀點商業年會主題峰會取得圓滿成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