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旗下願景基金高層再變動 COO宣布退休

观点网

2020-11-03 09:06

  • 目前該消息已獲軟銀發言人Andrew Kovacs證實,COO一職将由願景基金首席執行官Rajeev Misra的幕僚長Neil Hadley兼任。

    觀點地産網訊:11月3日,據媒體消息稱,軟銀旗下的願景基金再度出現高層人事變動,54歲的首席運營官Ruwan Weerasekera已經退休。

    目前該消息已獲軟銀發言人Andrew Kovacs證實,COO一職将由願景基金首席執行官Rajeev Misra的幕僚長Neil Hadley兼任。

    據此前報道,願景基金負責投資者關繫的合夥人Penny Bodle、運營合夥人Avi Golan、英國首席風險官Maria Khan、投資合夥人Ted Fike以及Justin Wilson均已在近期離職,願景公司亦已證實上述消息。

    據此前公開數據顯示,軟銀願景基金規模近1000億美元,因近年投資的科創公司表現不如理想,在截至3月末的上一财年,願景基金的淨虧損已達到1.8萬億日元(約合165億美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