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集團設立北京總部 開啟“南北雙總部”戰略新起點

观点网

2020-10-29 19:53

  • 佳兆業方面透露,設立北京總部,核心並不止于拓展項目,而是統籌資源、整合信息、協調公共關繫,為集團業務發展做好戰略支持服務。

    日前,佳兆業集團控股北京總部設立,這是在集團即将跨越千億關口實現戰略擴張的重大舉措,助力深化全國布局。

    佳兆業方面表示,北京總部的設立旨在全面統籌北京豐富的金融、傳媒、科技、人才等資源,強化京津冀及周邊地區的戰略布局及業務拓展,為集團實現可持續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據悉,在功能定位上,北京總部或将與深圳總部形成一定差異,佳兆業方面透露,設立北京總部,核心並不止于拓展項目,而是統籌資源、整合信息、協調公共關繫,為集團業務發展做好戰略支持服務。

    行業觀察人士認為,雙總部模式的選擇與房企自身發展的運營管理以及戰略需求息息相關,雙總部既可以繼續發揮原總部作用,鞏固大本營優勢,同時又可以借助第二總部形成雙核心聯動、協同發展,實現全國布局的跨越發展。

    一直以來,佳兆業緊密融合國家戰略,布局政策支持度高、城市能級強的區域深耕拓展,完成大灣區、長三角、環渤海、中部、西部等五大區域全面布局。在即将跨過千億門檻迎來高質量發展的新階段,京津冀及周邊區域成為集團規模擴張的重要突破口。

    作為首都,北京是全國的科技高地、文化高地和人才高地,資源聚合度高,城市輻射能力強,是佳兆業強化一線城市戰略布局、深耕京津冀一體化區域的重要抓手。早在2013年,佳兆業即進入北京以代建代管方式盤活爛尾多年的長安8号項目,成功改造為當前的佳兆業廣場。2017年佳兆業成立北京區域(現更名為北京集團),陸續開發環京的十多個住宅項目,奠定布局京津冀一體化區域的重要基礎。

    此次佳兆業集團控股北京總部正式設立,既可以發揮深圳總部作用,鞏固佳兆業在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範區優勢外,同時借助北京總部統籌發展資源,形成雙核聯動、協同發展新格局,為佳兆業持續踐行有質量的增長,打造客戶、員工、股東共赢共荣的百年企業注入新動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