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料未來淨負債率會得到大幅改善

观点网

2020-10-29 17:31

  • 通過這次上市募得的資金可以有效增加公司的權益,且未來2-3億元的收入均會成為公司的利潤,也會有效增加公司的權益。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祥生控股公布香港招股詳情,其計劃發行6億股新股,當中一成于香港發售,招股期由10月30日至11月11日;發行價為4.8-6.2港元,每手1000股,集資額最多為37.2億港元。公司計劃于11月18日在港挂牌上市。建銀國際及農銀國際為是次IPO的聯席保薦人。

    集資所得中的60%用于發展地産項目;30%用于償還現有債務及10%為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副總裁、财務總監談銘恒于網上記者會上表示,通過這次上市募得的資金可以有效增加公司的權益,且未來2-3億元的收入均會成為公司的利潤,也會有效增加公司的權益,所以料公司未來的淨負債率會得到大幅改善,令未來的财務指標更加穩健。

    公司亦強調,整體的發展戰略方面,仍堅定地按照1+1+X的戰略方向去往前推進,對于公司後續的拿地、業績相關的數據,覺得更多地是需要在目前的已經體現到的業績内容或者成績上,但會不斷地研究政府的相關政策,相應調整公司的經營策略,持續地去優化産品,提升競争力,把市場和政策的不穩定性通過公司内部的經營和競争力的提升去消化掉,在公司力所能及、保障周轉效率和财務穩健的情況下,會在1+1+X深耕戰略的基礎上持續不斷地去發展、擴大業績,為公司股東和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效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