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至今年7月底總土地儲備約為2382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0-10-29 17:27

  • 公司也建立了祥生小鎮,與地方政府合作開發特色的綜合性房地産開發項目,以相對較低的成本獲得土地,並享受各種政策的土地。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祥生控股公布香港招股詳情。公司指其多年來發展出來一套高效的擴張策略。以靈活的方式收購土地,除了一般的招拍挂以外,也會通過收購,與其他開發商合作,開發相應的土地,以取得土地資源。

    另外,公司也建立了祥生小鎮,與地方政府合作開發特色的綜合性房地産開發項目,以相對較低的成本獲得土地,並享受各種政策的土地。亦已制訂詳細的土地收購策略,充分考慮當地經濟發展、當地市場供應及競争、客戶的概況等因素,制定了標準化的投資指引及運行時間表,以确保高效的決策依據。截至2020年7月31日,公司應占的總土地儲備約為2382萬平方米。有50%位于浙江省,37%位于泛長三角區域,13%位于其他高增長地區。同時亦已開發4個針對不同客戶群體的住宅物業繫列,以模塊化的方式管理,讓我們有效地縮短設計時間,保持項目較高且一致的産品質量。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土地

    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