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運營封面之作!南京星河WORLD迎來盛大開園

观点网

2020-10-29 00:16

  • 未來,星河将繼續以“略微超前半步”的理念引領城市運營,紮根城市、與城市共荣,更深入地服務城市,南京星河WORLD将繼續以産城融合的理念激活創新名城、美麗古都南京。

    10月28日,遠見玄武星未來——南京星河WORLD&星河?領創天下開園暨紅山新城規劃展示館、政務服務中心啟幕盛典在南京星河WORLD産城融合會客廳圓滿舉行。

    玄武區委書記闵一峰,玄武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朱天龍,玄武區副區長張傑,星河控股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姚惠瓊,星河控股集團高級顧問郭立民,星河控股集團董事副總裁黃德林,星河産業集團總裁陳忠,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高級副總裁王欣,京東五星電器集團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萬瓊,深圳市未來工場科技有限公司CEO盧雪源,以及玄武區相關部門負責人,朗輝光電、國星宇航、玺承集團、優艾智和、歐卡智能、數峰信息、簡單充等入駐企業代表、行業協會組織、合作夥伴、新聞媒體等近200人相聚玄武紅山,攜手為南京星河WORLD開園揭幕,共鑒玄武産城發展“星”未來!

    此次玄武開懷以待,星河閃耀而生。作為城市運營引領者,星河必定能為南京吸引來全國乃至全球的創新創業人才,為帶動區域增長、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做出貢獻。在打造城市運營封面之作上,星河一如既往秉承“先行半步”的理想,保持“服務城市”的情懷與匠心,一路披荊斬棘,砥砺前行。圍繞“共創、共擔、共享”及“多元化、專業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促進地産、金融、産業、商業、物業各版塊融合驅動,形成互為閉環的星河生态圈,共同推動城市升級與創新發展,為城市發展共同攜手。

    舉盛世,荟嘉賓

    閃耀玄武新中心

    星河産業集團總裁陳忠首先發表歡迎致辭,對各界嘉賓的關注與支持表達了衷心的感謝。回溯三十二年集團創業史,陳總從多個角度展現星河的發展歷程。星河控股集團布局29城,資産超千億,擁有員工超8000人,旗下匯集地産、金融、産業、商置、物業五大業務集團,致力成為城市運營引領者。

    “南京星河WORLD,是星河控股集團在深圳星河WORLD實踐和運營之後提煉經驗打造的升級版,更注重園區産業配套的打造、産業場景的開放、運營服務的創新。”秉承深圳星河WORLD五年運營成功經驗,星河将在玄武紅山這片充滿希望的土地上再次踐行産城理想,将南京星河WORLD打造成為南京産業發展的新引擎、新窗口、新名片。

    玄武區副區長張傑莅臨活動並發表致辭,他表示南京星河WORLD作為玄武産城融合封面之作,是片區完成“招商突破年”規劃部署、實現産業轉型升級、打造主城科創高地的關鍵項目。玄武區政府一直與星河控股集團保持緊密合作,于園區内設置紅山新城規劃展示館,作為區域招商引資門面陣地,並共同打造紅山新城政務服務中心,為入駐企業提供便捷高效的市政服務。未來,玄武區政府将繼續保持關注,全力推動項目招商,助力南京“創新名城”建設。

    現場,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高級副總裁王欣作為簽約企業代表發表感言。她認為,南京星河WORLD依托深厚産業實力與經驗,已吸引一大批高新企業入駐,必将實現入駐企業、合作夥伴、區域經濟社會的共創、共享、共赢。南京中科軟作為2020首批市集總部企業,将與星河攜手,繼續為帶動上下遊産業聚集玄武新中心做出不懈努力,共同推動區域創新經濟的飛速發展。

    深圳市未來工場科技有限公司CEO盧雪源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提到,未來工場總部位于深圳星河WORLD,“多年來,未來工場受益于深圳領創天下的多元服務、豐厚資源與高效協同,收獲了強大的發展助力。這也是我們再次選擇南京星河WORLD,打造華東研發中心的原因。”他認為,星河關注每一個運營細節,主動幫助入園企業解決痛點,整合技術、人才、資本、市場等多方面資源,為企業提供更為廣闊的生長空間。

    星河産業集團南京公司副總經理徐炎向在座嘉賓詳細介紹了南京星河WORLD項目。“每座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産城基因。南京星河WORLD絕不是對深圳項目單純的異地復制,而是整合集團多元資源、提煉大灣區産城經驗後,融合城市肌理的再創造。”南京星河WORLD将依托紅山新城規劃展示館、紅山新城政務服務中心等産業配套,聯合産業聯盟會、星雲智慧園區、GALAXY+服務平台三大産服體繫,引入星河·領創天下國家級衆創空間、院士導師團、海外渠道等産業資源,以及10億專項産業創新基金,助力入園企業加速發展,為南京産業輸送更多強勁力量。

    啟時代,創新篇

    遠見玄武星未來

    創想無界,心築未來。現場,一批入園企業首先進行簽約。中科軟、京東五星、朗輝光電、玺承集團、簡單充正式落戶南京星河WORLD;國星宇航、優艾智合、數峰信息、歐卡智能、未來工場入駐星河·領創天下(南京)。伴随着創新血液的不斷注入,南京星河WORLD科創總部集群效應日益顯著,未來将有更多優秀企業紮根于此,共享産業集群資源,共赢玄武“星”未來。

    随後,玄武區領導、星河集團領導共同為紅山新城規劃展示館、紅山新城政務服務中心、紅山新城招商聯盟啟幕揭牌。這標志着星河WORLD将成為玄武招商引資的主戰場、産業發展的主平台,未來将充分整合資源優勢,着力引進更多産業項目落地。

    在現場來賓的共同見證下,各界嘉賓攜手點亮啟動裝置,正式宣告南京星河WORLD盛大開園,玄武紅山新城的産業格局迎來歷史性的時刻。國家級衆創空間——星河·領創天下同步開業,将以股權投資為器,以企業孵化為魂,以培育新産業内核為使命,為初創企業提供一站式創新、創業、創投服務平台。

    盛典結束後,星河集團領導陪同闵一峰一行共同參觀了星河?領創天下(南京),與入駐企業深入溝通交流,對南京星河WORLD産業招商成果表示認可與期待。

    走過三十余載,翹首五百年;鵬程九萬里,金陵續傳奇。南京星河WORLD至此耀世盛啟,書寫星河集團里程碑式的一頁。未來,星河将繼續以“略微超前半步”的理念引領城市運營,紮根城市、與城市共荣,更深入地服務城市,南京星河WORLD将繼續以産城融合的理念激活創新名城、美麗古都南京,定位“留産業、留稅收、留人才”的産城融合示範區,吸引更多優質企業來這里紮根成長、揚帆起航,在南京玄武如火如荼的建設浪潮中,持續貢獻自己的力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