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時尚 潮玩舞界 重慶IFS三周年舞動全城

观点网

2020-10-26 16:32

  • 作為最具時尚創造力的城市商業綜合體,重慶IFS将持續為城中年輕一代帶來潮流先鋒的文化活動,敬請期待。

    自2017年9月開業至今,重慶IFS迎來三周年生日。作為最具時尚創造力的城市商業綜合體,重慶IFS與日本時尚設計藝術家神山隆二合作,再次為城中潮人打造以“生而時尚BornToBePOP”為主題的韓流風炫酷舞台,並聯合國際潮力青年社團媒體《NYLON尼龍》及中國領先互聯網平台“Tencent騰訊”,于9月19日至10月17日期間,舉辦“潮玩舞界”街舞大賽,特邀《這!就是街舞》明星學員鼎力助陣,一起潮力出擊,舞動全城。

    閃耀城中 為時尚而生

    作為城中國際化的時尚高地,重慶IFS定位為年輕奢尚、潮流先鋒的聚集地,並一直通過極具品質感的原創藝術活動,吸引着越來越多千禧一代及Z世代對重慶IFS品牌價值的認同。開業三年來,重慶IFS在商業市場營銷領域獲得廣泛贊譽,並赢得“國際商務大獎”年度市場營銷金獎、品牌活動金獎等數十個國際國内專業獎項。

    金秋9月,亦正逢《NYLON尼龍》中國版創刊三周年,重慶IFS與《NYLON尼龍》攜手Z世代共慶3歲生日,不設限、非尋常、不貼標簽、共同開啟無限可能潮流人生,诠釋他們對于時尚的獨到理解,即我就是潮流創造者。

    “成團”、“街舞”、“K-POP”,這些都是Z世代鐘愛的時尚標簽。此次重慶IFS聯手《NYLON尼龍》和“騰訊”打造的“潮玩舞界”街舞大賽盛宴,正展現了後浪們不拘一格、積極勇敢的人生姿态及時尚新浪潮。舞出精彩、跳出态度,再次強化了重慶IFS潮流時尚的品牌基因。

    重慶IFS“生而時尚”三周年活動啟幕

    這!就是我的舞台

    “生而時尚BornToBePOP”,重慶IFS特邀日本知名藝術家神山隆二(RyujiKamiyama)為此次活動設計了專屬炫酷舞台裝置。從平面設計到時尚世界,神山隆二常年在街頭和公共場所創作藝術品。2003年,在舊金山、洛杉矶、斯堪的納維亞和東京中目黑舉辦了個展。他的噴漆藝術作品和絲網作品遍布日本各地,並與衆多國内外品牌合作。

    復古風的熒光羅馬柱、4米高精致水晶燈、Graffiti塗鴉霓虹燈元素,此次舞台裝置在商場一樓中庭呈現出極具K-POP韓流範兒的MV場景,夢幻又潮酷,必将成為年輕人推崇的拍照打卡點。重慶IFS邀全城潮人在這里展示自我風格,成為自己的偶像。

    此外,神山隆二還特别為重慶IFS定制了“BEPOP-SITIVE三周年雨傘”。藝術家希望通過五彩斑斓的色彩映射出重慶人積極樂觀的生活方式,表達了重慶人獨立的個性和從内而外散發的幸福感及滿足感,帶你進入一個擁有流行色彩的世界。這是一件融聚滿分愛意的藝術作品。

    重慶IFS專屬炫酷舞台裝置

    重慶IFSX神山隆二BEPOP-SITIVE三周年定制雨傘

    潮玩舞界 因時尚而舞

    9月19日,潮玩舞界,硬核開幕。本次街舞大賽以舞團的形式參賽,吸引了上百組舞林高手的報名,包括職業舞者、大學社團等。從9月19日起的每個周末,根據舞種,比賽設置了6場專項預算賽,包括Poping、Bboy、Freestyle、Hiphop、Urban、Jazz。每場将産生2組優勝舞團進入到10月17日的決賽。終極決賽中,同舞種兩兩比拼,一決高下,決出6組冠軍團,舞林争霸,值得期待。另外,這12組決賽候選團,還将在重慶IFS官方抖音平台發起投票,網友将選出三組人氣舞團。

    世界級街舞大神也空降重慶IFS擔任裁判及嘉賓。《這!就是街舞》明星選手電門、楊凱、鳥人、大杭、Tao、咩咩,以及街舞界知名大咖也匯聚于此:柳波夫、阿怪、Kusun、小賴、雷凱、楊帆、小包、TIA,一場舞林盛宴已全面拉開帷幕,全力助陣重慶IFS三周年慶。

    高手過招,燃炸全場。在啟幕活動中,電門、柳波夫、阿怪,作為首場預算賽裁判,還特别演繹了精彩開場秀。炫酷高超的舞技,引得觀衆大呼過瘾。參賽選手已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到底誰會最終奪魁,讓我們拭目以待。

    電門秀舞技

    終極決賽 燃炸全場

    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初賽,10月16日至17日,重慶IFS“潮玩舞界”街舞大賽進行了最終回決賽。《這!就是街舞3》總冠軍楊凱及偶像男團S.K.Y天空少年分别擔任特邀裁判及表演嘉賓,親臨現場助燃舞台。12組決賽候選團,在經過多輪緊張激烈的Battle大戰之後,6組專項賽冠軍塵埃落定,為整個賽事畫上完美句号。

    在10月16日及17日的兩場終極決賽中,簡直就是高手過招,燃炸全場。《這!就是街舞3》總冠軍楊凱親臨現場帶來精彩絕倫的開場秀,作為B-boy大神,他炫酷高超的舞技,引得選手及觀衆大呼過瘾。偶像男團S.K.Y天空少年更是擔任重磅嘉賓,為整個賽事帶來了壓軸表演。7個美好的少年從今年優酷男團選拔節目《少年之名》中脫穎而出,並于8月28日的成團之夜正式出道,團員包括C位及隊長李希侃、左林傑、胡文煊、郭震、左葉、鄭人予、林陌。他們也剛剛登上了《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的舞台。活動現場,飒氣非凡的七位少年以一曲《Burn》熱舞,使得在場衆多粉絲團熱血沸騰。本次活動也是S.K.Y天空少年成團後首次現身重慶,還特别向重慶粉絲及重慶IFS表達了特别的問候,重慶IFS營運總經理李蒲也特别向少年們贈予了”LOVE.FOUND.”藝術紀念品。

    在決賽的較量中,各舞種兩兩比拼,展開激烈Battle戰。在一決高下後,終于誕生了6組冠軍團,他們是Popping組的“鳥人和阿龍”、Breaking組的“MountainCity”、Freestyle組的“煙霧彈”、Hiphop組的“D-Best”、Urban組的“FUC”以及Jazz組的“HS”。另外,通過重慶IFS官方抖音平台發起的投票,還産生了三組人氣舞團,他們是“就這樣吧”、“ME”、“HS”。比賽中,選手們展現出的積極争取、勇敢無畏的姿态,也正诠釋了重慶IFS舉辦此次活動所倡導的“舞出精彩、跳出态度”的時尚理念。

    《這!就是街舞3》總冠軍楊凱親臨重慶IFS

    《這!就是街舞3》總冠軍楊凱裁判秀

    S.K.Y天空少年現場表演

    重慶IFS營運總經理李蒲先生贈予S.K.Y天空少年藝術紀念品

    冠軍舞團

    現場氣氛熱烈

    現場氣氛熱烈

    舞林盛宴落下帷幕,重慶IFS打造的“生而時尚”三周年特别活動也将告一段落。作為最具時尚創造力的城市商業綜合體,重慶IFS将持續為城中年輕一代帶來潮流先鋒的文化活動,敬請期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