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院子産品再升級,世茂海峽引領大灣區院落産品風向標

观点网

2020-10-25 20:51

  • 此次廣州院子産品再升級,標志着世茂海峽發展公司将進一步融匯中式建築美學,為大灣區帶來嶄新的高端院落大城標杆,引領大灣區院落産品新風潮。

    作為中式院落産品標杆,廣州院子的産品特色向來為行業所關注。10月23日,廣州院子戰略升級發布會盛大舉行,引發市場熱議。此次廣州院子産品再升級,標志着世茂海峽發展公司将進一步融匯中式建築美學,為大灣區帶來嶄新的高端院落大城標杆,引領大灣區院落産品新風潮。

    世茂海峽發展公司助理總裁梁劍峰發表致辭

    世茂海峽發展公司助理總裁梁劍峰表示,廣州院子持續叠代升級,注入多元産業資源,保證項目高端特質及商業有序運作,描繪着灣區大城院落藍圖,是作為一生之城去打造的全配套宅邸,無論是居住還是會客,都可以感受到高端優質的人居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廣州院子的多重産品價值,使其大灣區第一院落的未來前景可期,並為中國高端院落産品的發展帶來創新啟示和良好借鑒。

    秉持集團匠心精神,世茂海峽專注優質産品打造,不斷引領人居變革,已為粵港澳大灣區帶來多個超級項目和人居精品,持續賦能城市發展,服務美好生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