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建控股2021屆校園招聘火熱進行

观点网

2020-10-23 11:31

  • “昌勝軍”計劃是昌建面向各大高等院校選拔優秀應屆畢業生,培養未來卓越管理者或專業精英的校園招聘項目。

    昌建控股(原雙匯地産)自創立以來,已發展成為擁有60多家控股子公司,年銷售額超百億的企業集團,連續7年位居河南省民營企業百強。集團聚焦房地産開發業務,形成以中原城市群為主戰場,以長三角和珠三角城市群為新戰場的“一體兩翼”戰略布局,目前已布局鄭州、漯河、周口、信陽、揚州、鎮江、蘇州、甯波、廣州、海口、成都等省内外二十多個城市。如今,昌建堅持二次創業的戰略構想,不斷夯實業務基礎,優化頂層設計。並以中原城市群為主戰場,以長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為新戰場,向着百強的目標不斷前行。

    昌建控股以昌建商學院為平台,

    融合企業與員工發展,

    繫統地開展人才培養計劃。

    上層向高層管理人員、在崗管理人員拓展,

    下層向專業職能、校園招聘拓展,

    形成完整完善、向上流動的人才培養體繫,

    不斷為各級管理崗位輸送合格人才。

    “昌勝軍”—— 昌建控股新生代人才力量的專屬稱号,寓意一支有理想、有擔當、朝氣蓬勃、锲而不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團隊。

    “昌勝軍”計劃是昌建面向各大高等院校選拔優秀應屆畢業生,培養未來卓越管理者或專業精英的校園招聘項目。昌建将提供有競争力的薪資體繫、完善的福利保障、全方位的培養體繫、快速的發展通道和多渠道晉升機制,使“昌勝軍”迅猛成長、旗開得勝!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