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贖回8億美元優先擔保永續資本證券並撤銷上市地位

观点网

2020-10-20 21:23

  • 華僑城(亞洲)已根據證券的條款及條件行使其贖回全部證券的選擇權,所有未贖回款項已于2020年10月13日結算。贖回完成後,並無已發行的未贖回證券。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0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已根據證券的條款及條件行使其贖回全部證券的選擇權,所有未贖回款項已于2020年10月13日結算。贖回完成後,並無已發行的未贖回證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華僑城亞洲贖回的證券為8億美元優先擔保永續資本證券,且已向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請撤銷證券上市地位,該上市地位撤銷預期将于2020年10月28日營業時間結束時生效。

    另于8月25日,華僑城亞洲曾發布公告稱,已向香港聯合交易申請批準,僅向專業投資者以發行證券的方式發行按初始年派發率4.5%的3億美元優先擔保永續資本證券的上市及買賣,預期批準将于2020年8月26日或前後生效。

    據悉,該期永續資本證券由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回的擔保。

    此前,華僑城(亞洲)、擔保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于7月8日就公司發行5億美元4.50%優先擔保永續資本證券訂立認購協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