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增補秦虹為公司獨立非執董

观点网

2020-10-20 19:50

  • 秦虹在擔任紅星美凱龍獨立非執行董事期間,将領取的獨立非執行董事津貼為稅前每年人民币6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0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審議通過《關于增補秦虹女士為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獨立非執行董事的議案》,秦虹任期為自股東大會選舉通過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而其戰略與投資委員會委員的任期将與其他專門委員會委員任期同時屆滿。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秦虹在擔任紅星美凱龍獨立非執行董事期間,将領取的獨立非執行董事津貼為稅前每年人民币60萬元。

    資料顯示,秦虹,1963年1月出生,中國國籍,無境外居留權,畢業于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基本建設經濟繫,獲經濟學碩士學位,曾就職于中國城鄉建設經濟研究所,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並于2019年5月調入中國人民大學,現任中國人民大學國家發展與戰略研究院高級研究員。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