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項目名日·九肚山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

观点网

2020-10-20 17:20

  • 港府決定不會在本立法年度再推動“一手樓空置稅”,趙國雄表示,政府已表明原因,呼籲大家不需要再猜測,其因應目前經濟環境的轉變而作出調整,又指未有與政府商讨有關事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0日,長實九肚山住宅項目名日·九肚山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項目目標兩日内上載售樓書。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冀,可于一周内開價,定價會參考九肚山同區項目,目前正在做定價建議程度。而示範單位已準備完成,但需要配合銷售流程開放,希望可于短期内開放。

    港府決定不會在本立法年度再推動“一手樓空置稅”,趙國雄表示,政府已表明原因,呼籲大家不需要再猜測,其因應目前經濟環境的轉變而作出調整,又指未有與政府商讨有關事宜。認為相關調整不會對樓市有任何影響。

    新世界大圍地鐵上蓋項目柏傲莊銷情理想,他指,兩項目針對買家群不同,而九肚山私隐度較高,相信有一定的買家的支持。

    問到土地先導計劃方面,趙國雄稱,集團十分希望支持政府增加土地供應的計劃,奈何集團手上沒有太多農地可以參與計劃。而波老道豪項目雖然第一期已可發售,但冀通關後再作打算。

    長實麗坪路18号住宅項目名日·九肚山,提供266夥,包括22間洋房及244個分層單位,項目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戶,面積介乎479-1226呎。預計落成日期為2022年9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