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需求增 愛爾蘭發展商Bartra進駐香港

观点网

2020-10-20 17:12

  • 目前Bartra提供合IIP資格的公共房屋及療養院投資項目,投資年期分别為3年及5年。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0日,首間愛爾蘭地産發展商Bartra Capital Limited , 透過旗下子公司Bartra Wealth Advisors舉行記者會。Bartra Wealth Advisors香港區域經理林卓霆指,母公司旗下項目包括符合投資移民申請的公共房屋及醫療健康,在近年香港人的移民意欲增加下,該公司自去年8月于香港成立已為50個香港家庭申請愛爾蘭永居。

    根據愛爾蘭移民報告顯示,2015年至2019年申請愛爾蘭移民投資計劃(IIP)中,有77.2%選擇企業投資。林卓霆指,由于當地公營房屋及療養院短缺,故此兩項項目受IIP優先選擇。

    林卓霆指,目前Bartra提供合IIP資格的公共房屋及療養院投資項目,投資年期分别為3年及5年,投資項目金額為100萬歐元,均設有投資本金保障,其中療養院項目可獲取4%回報率。

    Bartra Wealth Advisors市場總監張曦指,近來考慮移民愛爾蘭的人亦日趨增多,作為毆盟唯一的英語成員國,愛爾蘭是往英國和歐洲國家的橋頭堡,並且是歐洲企業稅率最低的國家之一,超過700間公司于愛爾蘭設立總部。林卓霆指,該公司于近3個月共收到1600個查詢。

    撰文:馮慧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