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牽手中交地産 合資開發雲南省内項目儲備

观点网

2020-10-19 17:45

  • 雲南城投同時表示,将依托公司在昆明市、西雙版納州、大理州等雲南省内的項目儲備資源,公司與中交地産拟共同搭建合資平台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刊發公告表示,2020年10月19日,公司與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中交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中交租賃”)、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共同簽署了《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看上述戰略框架協議,其主要内容顯示,雲南城投、中交地産、中交租賃、中交上海航道四方按照“優勢互補、信息互通、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原則,深化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充分發揮各自在資金、開發、資源、技術、管理、建設、産業等方面的優勢,在城市開發、文旅康養等領域開展合作,實現互利共赢、共同發展。

    雲南城投同時表示,将依托公司在昆明市、西雙版納州、大理州等雲南省内的項目儲備資源,公司與中交地産拟共同搭建合資平台公司。

    平台公司成立後,依托中交集團與公司各自的資源整合能力,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與中交租賃共同按協商一致的合作方案,推進公司下屬儲備項目的土地整理、開發及建設等工作。待項目一級開發完成後,平台公司下設項目公司根據決策報名參與項目土地的招拍挂程序;若成功獲取項目土地,由項目公司對各具體項目進行合作開發建設,具體合作事項另行協商約定。

    而中交租賃則同意在滿足中交租賃内部評審要求和風控標準的前提下,就雲南城投、雲南城投下屬項目、合資平台公司、合資平台公司下屬項目開展融資業務合作,具體合作方案以最終融資合同約定為準。

    中交上海航道可發揮其資金優勢依法依規對平台公司或項目公司投資入股,同股同權承擔相應的權利與義務,發揮建設優勢依法依規參與承建合作項目的土地整理、市政、房建等各項建設内容,發揮産業優勢依法依規配套導入醫養等産業,具體實施方案另行協商約定。

    公告還顯示,該協議是四方深化戰略合作的指導性文件。本協議相關方設立合資平台公司,並按照“成熟一個、實施一個”的原則,具體合作事宜采用“一事一議”的方式協商解決,並就具體合作項目及合作事項另行簽訂協議。

    雲南城投認為,本協議的簽署對公司2020年度經營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長遠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

    雲南城投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