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建局啟德道項目每呎收購價1.77萬港元

观点网

2020-10-19 17:39

  • 啟德道項目合共涉及約460個業權,業主将有60日時間考慮市建局的收購建議。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9日,香港市區重建局的九龍城區啟德道/沙浦道重建計劃(下稱啟德道項目),向業主發出收購建議,其收購建議呎價為實用面積每方呎17698港元,是假定為同一地區7年樓齡的假設重置單位的單位呎價。

    市建局現行的物業收購準則适用于啟德道項目。市建局亦會以啟德道項目原址所興建的新發展項目内的「樓換樓」單位或啟德煥然壹居内的「樓換樓」單位,作為給住宅自住業主現金補償及特惠金以外的選擇。

    啟德道項目合共涉及約460個業權,業主将有60日時間考慮市建局的收購建議。當物業收購手續完成後,市建局會為有關物業内合資格的租客,提供特惠津貼及為合資格的住宅租客提供安置安排。

    啟德道項目占地約6.57萬方呎的地盤,将提供810個住宅單位。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