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肇未來丨肇慶世茂濱江壹号發布會盛啟,郎朗奏響肇慶未來

观点网

2020-10-19 11:00

  • 肇慶世茂濱江壹号“大灣區 肇未來”品牌發布會耀目啟動。

    繼深圳世茂深港國際中心、世茂港珠澳口岸城等灣區重磅作品亮相後,10月17日,世茂灣區再發力,“大灣區 肇未來”品牌發布會在肇慶隆重舉行,推出封面級城市綜合體——世茂濱江壹号,成為世茂在灣區“地標+綜合體”開發模式落地的又一力作。攜手大灣區鍊接大西南樞紐的節點城市——肇慶,世茂灣區進程再提檔。

    本次發布會在肇慶著名勝景七星岩廣場舉辦,出席嘉賓有:肇慶市人民政府葉銳副市長、肇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單洪輝局長、肇慶市端州區人民政府黃軍海副區長、肇慶市自然資源局  張成币副局長、肇慶市自然資源局梁海江總工程師、肇慶市自然資源局端州分局唐明思副局長、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副董事長吳昊飛、世茂股份副總裁趙軍、世茂酒店管理公司副總裁商勇、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營銷負責人彭麟、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粵西片區總經理張正華、世茂股份珠海公司總經理李航、中國知名财經評論員劉曉博、承構建築設計執行董事魏壯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家主流媒體等800余位嘉賓齊聚肇慶七星岩牌坊廣場水幕廣場前,共啟肇慶華章。同時,發布會邀請國際著名鋼琴藝術家郎朗奏響灣區之曲,一場肇慶濱江生活探索拉開帷幕,一幅濱江生活畫卷由此展開。

    戰略深耕 世茂賦能肇慶争當灣區新秀

    發布會分為“肇啟熱土”“肇啟時代”“肇啟生活”“肇啟未來”四大篇章,全面解讀肇慶世茂濱江壹号的緣起和意義。肇慶城市宣傳片的播放,讓在場嘉賓感受着這座城市風土人文的同時,也讓人們看到肇慶蓬勃的發展潛力。

    肇慶市端州區人民政府黃軍海副區長致辭

    肇慶世茂濱江壹号特邀到肇慶市端州區人民政府黃軍海副區長發表致辭:當前,肇慶正積極搶抓“雙區”建設、“雙城”聯動重大歷史機遇,立足自身資源禀賦,大力構建“一帶一廊一區”區域發展格局,打造具有肇慶特色的宜居宜業宜樂宜遊高品質新都市,加快綠色崛起、争當灣區新秀。世茂集團作為世界級的“現代化城市運營商”,相信世茂必将以其強勁的綜合實力為肇慶發展注入新鮮活力,提升肇慶這座文化古城的現代化魅力,攜手肇慶奔向美好未來。

    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副董事長吳昊飛致辭

    發布會現場,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副董事長吳昊飛表示,世茂帶着賦能大灣區建設的光荣使命,在肇慶規劃、落地這一前所未有的大型濱江綜合體,並将高品質人居、商業、酒店等配套服務整合其中。未來,世茂将在商貿、文化、教育等領域開展更多實質性的合作,進而助推肇慶加快建設粵港澳大灣區高品質新都市,推動美好藍圖轉化為發展現實,共享灣區發展紅利。

    實力傾注 世茂攜手肇慶再譜新濱江模式

    中國知名财經評論員劉曉博現場演說

    發布會上,中國知名财經評論員劉曉博就這片肇慶熱土帶來激情演講。他表示,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規劃全面鋪開的時代大背景之下,肇慶作為大灣區9+2個城市中的一員,坐擁全球優質資産,正在吸引人流、物流和資金流加速向此集結。肇慶作為大灣區成員、廣州都市圈成員,身處中國新型城鎮化“雙循環時代”的風口,正迎來新的發展機遇;通過增強跟廣州、深圳、佛山、香港、澳門的産業、交通聯繫,肇慶将發揮“後發優勢”,成為大灣區新的投資熱點。肇慶世茂濱江壹号項目必将引領城市從“環湖”向“擁江”加速發展,助推肇慶城市升級。

    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營銷負責人彭麟發表演講

    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營銷負責人彭麟诠釋了肇慶灣區時代的到來。世茂作為賦能城市的行業引領者,與國家戰略共進,與時代所向共振,與城市發展共生。在粵港澳大灣區,世茂已布局10座城市,落地超過40個項目,産品覆蓋了綜合體、住宅、公寓、商辦、酒店等多種業态,為一流灣區賦能傾注實力。

    激蕩三十余載,世茂于時代浪潮之中以一座座雄渾挺拔的地標建築,共同組成了一幅“茂美中國”的壯麗畫卷。20年前,上海世茂濱江花園首創“濱江模式”, 2002 年荣膺基尼斯“中國住宅第一高度”、 2004 年荣獲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國際花園社區”人造類金獎。如今的肇慶世茂濱江壹号承襲世茂“濱江模式”精工匠心的品質精神,借鑒世茂三十多年豐富的鍛造經驗與實力,定會為肇慶獻上濱江人居典範作品,啟幕肇慶未來。

    承構建築設計執行董事魏壯解讀産品力

    發布會現場,斑斓奪目的水幕秀以生動鮮活的形式向人們展示了世茂與肇慶碰撞出的花火。伴随華彩余韻,承構建築設計執行董事魏壯解讀了世茂濱江壹号卓越的産品力與前瞻性。肇慶世茂濱江壹号雄踞肇慶端州河灘最後一塊臻稀地塊,致力于“再造一座世茂濱江花園”。就如英國倫敦承構建築設計董事長、首席建築師柴晟評價的一樣——世茂濱江壹号現象級項目“一半天成,一半人工”。項目整體設計皆與世界頂尖進行對標,如在濱水城市空間上,對標國際同級别如近鄰深圳灣、新加坡富力公主灣、悉尼雙水灣等。在景觀打造上,将肇慶城市歷史文化美學進行現代化演繹,並通過獨創的抗疫繫統、社交繫統多維度解決客戶日常生活痛點。在産品戶型的打造上,也考慮到全天時生活場景的演繹,充分考慮不同家庭結構的需求。從肇慶世茂濱江壹号的每一處都見證着以初心致匠心、以精工鑄精品的堅守。

    世茂股份珠海公司總經理李航發表演說

    世茂酒店管理公司副總裁商勇介紹酒店品牌

    煥新城市未來,商業首屈一指,世茂股份珠海公司總經理李航詳細介紹了商業運營品牌和項目商業情況,世茂酒店管理公司副總裁商勇介紹了酒店品牌賦能力。肇慶世茂濱江壹号建成後将呈現超500畝體量,集結約250米地標酒店建築、超8萬方臨江mall、甲級寫字樓以及一線望江住宅的至臻城市綜合體,重塑肇慶本地商業體形态,營造最高端、最特色的平台颠覆既往商業體驗。其中250米建築将與國際五星級酒店進行洽談合作,革新肇慶酒店市場格局,賦能城市旅居享受。肇慶世茂濱江壹号勢必與肇慶現有資源融為一體,共同燃放大灣區後花園潛力,鍛造城市風貌新高度,引領肇慶從濱江闆塊開始深度煥新。

    肇啟未來 郎朗奏響朗闊濱江人生體驗

    以音樂對話未來,此次發布會特别邀請國際著名鋼琴大師郎朗出席,其優雅精致的鋼琴風範與擁有臻質、前沿濱江模式的世茂如出一轍。

    郎朗現場演奏

    在暢談濱江生活體驗時,郎朗坦言:“最喜歡的還是濱江生活,所謂濱江生活,不單單是住在江邊,它更應該是一種朗闊、豐盛、品質的生活狀态;擁有看江大視野,或兼得繁盛的生活圈與高品質的獨處空間等。” 随後,郎朗不僅帶來《我愛你中國》《哥德堡變奏曲》,還與“我與郎朗同台演出”比賽選拔出的、肩負城市未來希望的少年琴童默契合奏,用音樂為夢想發聲。高雅的鋼琴曲與臻質的濱江模式,兩者都在行業内做到頂尖,頗有異曲同工之妙,余音袅袅中,與會嘉賓同台歡聚,徜徉在音樂的海洋中。

    伴着着美妙的鋼琴演繹,肇慶市端州區人民政府黃軍海副區長、肇慶市自然資源局張成币副局長、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副董事長吳昊飛、世茂股份副總裁趙軍、世茂集團酒店管理公司副總裁商勇、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營銷負責人彭麟、世茂集團粵桂地區公司粵西片區總經理張正華攜手郎朗共同上台按下啟動鍵,350架無人機徐徐升空,以閃耀圖案點亮肇慶夜空,以天為幕,光影成景,濱江美好生活藍圖正在描繪,灣區夢想,此刻已經肇進未來。

    至此,肇慶世茂濱江壹号正式入市,大灣區新秀的舞台的大幕已經拉開。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将來,以肇慶世茂濱江壹号為核心的濱江闆塊将帶動整個肇慶快速躍居大灣區實力新城榜單前列,助力肇慶加速融入灣區發展與未來。

    世界灣區,世茂共舉。未來,在前瞻性的戰略引領下,世茂将繼續以戰略力、布局力、地標力、産品力、使命力、多元力、資源力、情懷力八大競争力,為灣區城市打造更多城市地標與封面作品,實現在更多産業領域的協同合作和升級創新,為建設世界一流灣區持續賦能!我們也共同期待未來世茂與大灣區攜手創造更多精彩!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