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響應!平安不動産青島公司持續築牢疫情防線

观点网

2020-10-19 08:41

  • 近期,新冠疫情在青島有所“擡頭”,平安不動産總部根據疫情形勢變化,第一時間發布持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北區亦及時跟進、詢問當地疫情狀況。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平安旗下專業的不動産投資及資産管理平台——平安不動産充分發揮專業的運營管理與危機應對能力,旗下各地項目緊密聯動,以嚴密、有力的疫情防控舉措,構築安全、安心的線下空間,在非常時期持續護航都市居民的平安健康,為商業經濟的正常有序運轉增強“免疫力”。

    近期,新冠疫情在青島有所“擡頭”,平安不動産總部根據疫情形勢變化,第一時間發布持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北區亦及時跟進、詢問當地疫情狀況。在總部及區域的有序指導下,平安不動産青島公司立即響應應急預案,嚴格落實政府部門的防疫政策、落地公司的防疫制度,迅速啟動人員追蹤随訪和核酸檢測工作,展開全面的疫情防控措施。

    10月12日,疫情的首個工作日,青島公司的同仁從踏入職場的第一刻起就受到了全方位的防疫保護:大廈出入口安裝了紅外線測溫裝置,設置了一米安全距離提示;辦公區域360°覆蓋式消毒,全員配備防疫物資;同時,公司為全體同仁預約了醫護人員,到職場内部進行免費、專業的核酸檢驗測試,在此特殊時期為員工的生命安全增添保障。面對嚴峻的疫情形勢變化,青島公司上下緊密聯動、高效協同,打造了一張從内到外的、嚴密的防疫安全網,持續築牢疫情防線,充分體現了過硬的風險管理能力和危機應對能力。

    △辦公區域360°覆蓋式消毒

    △職場核酸檢測

    自年初全面復工以來,青島公司持續落實疫情防控舉措,向全員提倡佩戴口罩辦公、自帶餐食、單獨用餐等行為,並在職場中增添了冰箱、微波爐等設備,以保證員工餐食的口感及儲存安全。在公司織就的有力度、有溫度的疫情防護網中,青島公司全員凝心聚力開展工作、抗擊疫情,為公司于疫情復發期間安全、平穩地運行奠定了基礎。

    △員工佩戴口罩有序辦公

    在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平安不動産嚴格遵守各地政府疫情防控的相關政策規範與指導意見,高度配合、協同政府相關部門,因地制宜部署各地項目的防疫工作,並在各個節點嚴防嚴控、嚴格管理,有條不紊、科學有序地落地防疫舉措,以富有專業度與責任感的運營管理積極抗擊疫情,不斷築牢安全防線。

    勠力前行,同心戰“疫”。作為一家富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平安不動産将持續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舉措,守護每一位客戶、員工、合作夥伴平安與健康,構築起都市戰“疫”前線有力度又有溫度的空間保障,答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考卷”,為抗擊疫情、守護居民的美好生活作出應有的貢獻。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