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美國AMC影院起價99美元出租私人影院

观点网

2020-10-18 16:18

  • 根據其官網信息顯示,起價為99美元(不含稅),而根據電影、電影院的位置及食物和飲料等的附加服務,價格會升至349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外媒消息稱,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美國AMC影院允許客戶出租影院進行私人放映,根據其官網信息顯示,起價為99美元(不含稅),而根據電影、電影院的位置及食物和飲料等的附加服務,價格會升至349美元。

    據了解,AMC影院出租的私人影院最多可容納20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早些時候,有媒體引述AMC周二在公開文件中表示,如果觀衆不大量返回影院,AMC影院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耗盡現金,AMC或将申請破産以緩解債務帶來的負擔。

    近期,在美國開設的598家AMC影院中,494家的上座率下降了約85%。洛杉矶和紐約市等主要市場的電影院仍因疫情而關閉,重新開放的州由于社交距離限制,上座率也受到限制。

    10月14日消息,AMC娛樂控股公司的CEO亞當-艾倫周三否認了較早時有關該公司正考慮包括申請破産保護在内的一繫列選擇的報道,稱該報道是“錯誤的”。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