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住集團行使超額配股306.33萬股 募得8.98億港元

观点网

2020-10-16 21:03

  • 經扣除,華住集團就行使超額配股權應付的發售開支後,本公司将因發行超額配發股份獲得額外淨所得款項約8.984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晚間,華住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聯席全球協調人(代表國際承銷商)于公告日悉數行使超額配股權,涉及合共306.33萬股股份,占不超過任何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前根據全球發售初步可供認購發售股份數目的15%。

    具體而言,根據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與永冠控股有限公司訂立的借股協議,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已從永冠控股有限公司借入306.33萬股股份,以補足國際發售的超額分配。超額配發股份将用于促使向永冠控股有限公司悉數退還借入的306.33萬股股份。華住集團将按國際發售價每股股份297港元配發及發行超額配發股份。

    同時,香港聯交所已批準超額配發股份上市及買賣。超額配發股份預期将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九時正開始在香港聯交所主闆上市及批準買賣。

    緊接悉數行使超額配股權完成前及緊随悉數行使超額配股權完成後(假設自最後實際可行日期起,已發行及發行在外股份總數保持不變,惟全球發售完成後的已發行股份除外)的公司已發行及發行在外股份總數分别為約3.17億股股份及約3.21億股股份。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經扣除,華住集團就行使超額配股權應付的發售開支後,本公司将因發行超額配發股份獲得額外淨所得款項約8.984億港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