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通過!北京麗澤平安金融中心順利完成消防驗收

观点网

2020-10-16 09:16

  • 作為竣工備案之前的重要手續,消防驗收的順利通過也意味着平安金融中心離正式運營更近一步。

    近日,平安不動産旗下北京麗澤平安金融中心項目取得了北京市豐台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下稱“住建委”)核發的《建設工程消防驗收意見書》,順利通過消防驗收。作為竣工備案之前的重要手續,消防驗收的順利通過也意味着平安金融中心離正式運營更近一步。

    9月22日,在資料驗收合格後,北京市住建委對麗澤平安金融中心項目進行了工程現場核驗,項目公司對建委提出的數十項整改内容專業分工、責任到人、逐一消項,歷經7天的不懈努力,麗澤平安金融中心最終于9月29日一次通過消防驗收,向正式運營邁出堅實一步。

    △項目消防驗收過程

    作為平安不動産在北京布局的重點項目,麗澤平安金融中心于2016年6月啟動土方基坑支護施工,2017年6月達到結構正負零,2018年7月完成結構封頂,2019年實現竣工備案,目前即将投入正式運營。項目運用先進的BIM技術進行全過程設計和施工,並在全鋁模闆體繫的支持下,實現了最快4天一層的核心筒施工速度。

    PARE LINKS

    麗澤平安金融中心主塔高200米,建築規模約33.6萬平方米,位于北京市豐台區西南二環與三環之間,東臨麗澤中一路,南至鳳凰嘴北路,西鄰金中都中路,北側為豐台北路,與金融街的直線距離僅6公里。

    憑借堅固、穩定、精致的結構工程質量,平安金融中心·北京麗澤項目在建造過程中已取得LEED金級認證、綠色建築二星級設計標識,荣膺北京市“結構長城杯”獎項,項目施工現場獲評“北京市安全文明樣闆工地”。

    △麗澤平安金融中心

    此次消防驗收順利通過,有力振奮了參建團隊的士氣與信心,是麗澤平安金融中心後續投入運營的良好開端。秉持平安不動産“專業 共赢”的發展理念,在各參建方的精誠協作、共同努力下,麗澤平安金融中心項目團隊将保持高度的責任心與使命感,以匠心築精品,确保項目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正式運營,為平安不動産的代表性地標項目序列再添一子!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