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許家印:總書記講話震撼人心催人奮進

观点网

2020-10-14 18:22

  • 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許家印受邀參加慶祝大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采訪。

    10月14日上午,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在深圳隆重舉行。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許家印受邀參加慶祝大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采訪。

    以下為許家印受訪實錄:

    問:請問許總,能否和我們分享一下今天的參會感想?

    許家印:今天,我受邀參加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滿磅礴偉力,震撼人心、催人奮進。

    沒有黨的堅強領導和改革開放政策,就沒有舉世矚目的深圳經濟特區,更沒有恒大的今天!我從1992年第一次踏上深圳到現在,親身見證了黨和人民一手締造的深圳經濟特區創造出的世界奇迹,親身經歷了特區人民披荊斬棘、艱苦奮鬥、勇立潮頭、開拓進取的偉大進程。1996年成立的恒大,經過24年快速發展也成為一家世界500強企業。

    我們将堅定不移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幹”的作風,依法依規、專心專注做好企業,創造更多社會财富、繳納更多稅收、解決更多就業,做更多慈善公益事業,為助力深圳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我們的全部力量!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