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間首入佛山 聯合辦公項目落地千燈湖畔

观点网

2020-10-14 10:34

  • 氪空間首次進駐佛山地區将為上述項目提供創新服務、品牌管理、繫統管理和招商代理等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消息顯示,近日,聯合辦公企業氪空間首次進入廣東佛山,項目落地千燈湖畔的廣東金融高新區億能國際廣場。

    報道稱,億能國際廣場地處廣東省金融高新區桂瀾路商圈,由新加坡億勝投資集團開發建設,屬于甲級寫樓。而氪空間首次進駐佛山地區将為上述項目提供創新服務、品牌管理、繫統管理和招商代理等服務。

    其中,品牌管理是指将億能國際廣場現有項目引入並挂牌氪空間,将原有的傳統辦公空間改造升級為新型商務聯合辦公模式,另一方面,氪空間會輸出多年從實踐中積累的運營管理體繫和有價值的商業運營方法、策略,幫助業主提升招商運營效率。

    在繫統管理方面,氪空間自主研發的OP繫統,集資産管理、營銷推廣、銷售管理、賬單财務、客戶會員管理、智能硬件、運營分析于一體,将輔助業主線下資産随時随地線上化、智能化管控。

    在招商代理上,依托氪空間的強招商營銷能力和獲客能力,向項目引薦輸出優質客戶,協助項目快速招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氪空間是全周期企業辦公服務商,在全國擁有40個聯合辦公場所,分布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南京、武漢、天津、合肥、成都等城市,管理面積超過30萬平方米,注冊會員超過50000個,有3000多家企業在氪空間辦公。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