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控股走進大涼山開展“開學送溫暖”公益行動

观点网

2020-09-30 16:20

  • 多年來,“教育公益”始終伴随着金輝的公益之路,近年來,金輝更加關注特殊困難兒童群體的教育問題,以切實的幫助為孩子們提供多樣的教育機會。

    又是一年開學季,9月26日,金輝控股攜手涼山州瑪薇社工發展中心,為四川涼山昭覺縣愛心學校中的特殊困難兒童帶去了開學後的第一份禮物——文具大禮包,包含日常文具、生活用品及體育器材等多種校園生活必需品,為孩子們新學期的開始帶去暖心鼓勵。

    據悉,涼山州瑪薇社工發展中心自成立至今,始終圍繞涼山州鄉村特殊困難兒童、弱勢鄉村婦女和彜族傳統文化傳承保護與轉型開展賦能賦權的工作,為特殊困難兒童提供集營養、教育、醫療、心理的綜合救助。

    早在今年5月,金輝便聯合瑪薇社工發展中心,在福州、西安、重慶、成都、武漢、長沙、合肥、紹興、淮安等九座城市的金輝營銷中心落地“暖光星球”公益畫展,以公益繪畫與義賣的形式,為四川涼山中的特殊困難兒童提供支持和幫助。除了面向金輝業主及公衆外,金輝全體員工也通過辦公區同步參與進此次義賣活動中,與企業力量共同為孩子成長的未來助力。

    多年來,“教育公益”始終伴随着金輝的公益之路,近年來,金輝更加關注特殊困難兒童群體的教育問題,以切實的幫助為孩子們提供多樣的教育機會。

    2011年,金輝聯合宋慶齡基金會共同開展了“金輝?清華優才訓練營”活動,選拔近百位學員與基金會選送的30位大别山區的小朋友,全程免費參與名校、名人培訓課程等夏令營活動,以便于培養青少年的獨立思維能力及積極和上進的人生理想。2018年,金輝捐贈5000萬成立用于專項精準扶貧的“金輝愛心基金”後,對特殊困難地區提供教育支持就成為了金輝公益事業發展中重要的一部分。

    2018年9月,金輝控股攜手福建新聞廣播,走進閩東新四軍希望小學,為孩子們送上圖書、體育用品等禮物,並落成了“聽友愛心書屋”,其中所捐贈的圖書是由金輝同年8月舉辦的“2018公益沙灘風筝節”所籌得1000余本。

    2019年,聯合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會開展“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公益項目,同年11月金輝聯合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會在6所希望小學開展“輝聲行動”以來,共收獲了20000次愛心助力,97個班級4619名鄉村兒童在學校里收到了97個讀書角和23095本圖書,並通過建立的網絡教室不斷擴展,讓孩子們通過網絡課堂了解到課本之外的豐富知識。

    在關愛特殊群體方面,從2019年起連續兩年,金輝攜手華商網共同舉辦關愛自閉症公益項目,以自閉症兒童藝術作品展覽、社會公益企業愛心捐贈等方式,呼籲大衆了解自閉症群體,關愛自閉症兒童。之後金輝帶領業主、華商網童學會金輝分部的小記者們走進西安“心心特殊兒童發展中心”,以特别的禮物為這些孩子們送去暖心關愛。

    少年強,則國強,金輝控股成立24周年一直關注教育公益事業,通過愛心助學、物資捐贈、義務支教等形式,為特殊困難兒童群里提供幫助,傳播正能量。未來金輝控股将繼續踐行社會責任,為孩子們撐起一片知識的藍天,希望所有孩子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成長機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