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悅城控股“企業購房節”啟幕

观点网

2020-09-29 10:58

  • 今年的企業購房節,各項目在回饋客戶、推出折扣的同時,還制定了創新性、互動性的活動。

    9月28日,大悅城控股2020年“企業購房節”在西單大悅城主會場盛大啟動。

    據了解,購房節是大悅城控股為回饋市場和客戶的關愛,推出的拳頭産品,自2015年來已連續舉行五屆。在銷售旺季,大悅城控股推出一繫列促銷及互動活動,回饋市場和客戶,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果,為客戶送去看得見的福利。

    今年大悅城控股“企業購房節”以北京作為首站,聯動商業項目西單大悅城率先啟幕。本次活動将在一線城市和國家中心城市連續舉辦共12站,活動共為期3個月,覆蓋全國13大區域、近百個項目,涵蓋住宅、商業、公寓、寫字樓等物業類型;今年的企業購房節,各項目在回饋客戶、推出折扣的同時,還制定了創新性、互動性的活動。

    大悅城控股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呂永光在活動現場表示,作為“城市運營商與美好生活服務商”,大悅城控股深度參與城市與人居的變革,将以優質的商辦與公寓産品回饋社會。通過不同城市的産品推介,大悅城控股将向當地城市展示多元的産品類型,讓企業和置業者獲得心儀項目的一手信息,快速了解産品詳情,節約時間成本;同時,大宗商辦的推介,也将為企業的業務拓展助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