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岸森海住留計劃發布|給北京一個海居生活方式

观点网

2020-09-25 17:08

  • 蔚藍海岸将城市中的森海奇境帶入北京,現場數百位權威媒體及嘉賓,共同見證這場舉世矚目的森海時光。

    新時代來臨,人們不再滿足于物質上的幸福感,開始着眼于新觀念、新事物,對全新生活方式充滿未知的探求渴望,熱衷于追求更多的情感體驗和精神文化生活。

    遠洋·蔚藍海岸實景圖 SEATOPIA

    9月24日晚,遠洋·蔚藍海岸“星河下的森海之旅”發布會,于北京萌溪親子營地盛勢啟動。這是一場席卷全國的蔚藍風暴、是一場被海包圍的全方位視聽盛宴、更是一場引領我們探尋人生另一面的生活美學革新,蔚藍海岸将城市中的森海奇境帶入北京,現場數百位權威媒體及嘉賓,共同見證這場舉世矚目的森海時光。

    蔚藍人生,就在身邊

    當京城遇見蔚藍生活,将碰撞出怎樣激動人心的視聽盛宴。為還原多元海居的生活場景,發布會現場設置巨型屏幕,播放深海月色及不斷拍打着沙灘的浪潮。為了最大化同步蔚藍海岸的森海生活模式、慢調生活狀态,将北北咖啡、貓的天空之城、航海中心等豐盈配套搬至現場,以藝術、人文、運動多重理念,讓來賓們沉浸在星空下、帆船旁、海岸邊,感受這場與海居觸手可及的森海時光,深刻诠釋森海之旅的生活美學。

    星河下的森海之旅發布會現場SEATOPIA

    遠洋·蔚藍海岸貓的天空之城現場復刻SEATOPIA

    從前帶海入京,而今又見蔚藍

    2017年,遠洋·蔚藍海岸攜“5+3生活方式”走進北京,為人們建造一個自由人的理想烏托邦。2020,蔚藍海岸回歸初心,以更美好、更缤紛的森海傳奇,升級蔚藍多元生活。

    遠洋·蔚藍海岸森海住留計劃小業主們唱響理想生活SEATOPIA

    遠洋集團北京區域總經理助理向熠女士,為來賓鋪開美好生活場景:27年來,遠洋地産始終以“引領城市旅遊升級、滿足人民美好生活為願景”作為矢志不移的發展方向,以“文旅、文商、文創、文體、文養、文居”為六大基因打造新文旅産業。

    遠洋集團北京區域總經理助理向熠女士發布美好圖景SEATOPIA

    蔚藍海岸以航海運動産業為依托,圍繞國際學校、自然資源、多元文化脈絡,注入遠洋獨有的健康建築體繫,将健康、運動、教育、浪漫4大豐盛場景聚合,構築日常舒适體驗。從打造之初的度假住區到如今的世界級海岸生态示範區,蔚藍海岸以如夢如幻的美好場景,共著萬衆向往的森海生活方式。

    每個城市人,都有蔚藍夢

    我們從城市中來,奔赴海中去,每個人都對大海有深深地向往,蔚藍海岸為城市中奔波的人,注入更多關于蔚藍的想象。将城市生活無限延伸,為人們營造以海而悅、向海而生的蔚藍缤紛生活。本次發布會重點旨在“森海住留計劃”的生活方式發布,這是蔚藍海岸經過4年不懈努力,為時代人居痛點尋出的答案。

    遠洋·蔚藍海岸實景圖SEATOPIA

    森海住留計劃,重磅升級啟動

    遠洋集團北京區域常務副總經理張曉岩先生詳細解讀了蔚藍海岸住留計劃。張曉岩先生表示,借由大環境下的人居痛點,森海住留計劃延續“5+3”移居生活方式,以豐富的生活場景,讓海居生活無限漫延。蔚藍海岸從基礎建設、社群經營、多元度假場景體驗、海居服務四大維度全面發力,以“運動、浪漫、教育、健康”四大方向,升級出一套更完整、更豐富、更深邃的人生解決方案。

    遠洋集團北京區域常務副總經理張曉岩先生發布森海住留計劃SEATOPIA

    在運動方面,運動更“國際”,包含國際馬拉松、國際有氧高爾夫,蔚藍海岸将與鄰居們一道,用運動解鎖海岸的多面美好。浪漫更“專屬”,海邊的戛納影展、小鎮生活節、蔚藍音樂節,多元的活動場景将蔚藍的家人們帶回海邊,重新相聚在一起,重溫熟悉的歡樂時光。教育更“精英”,我們将以國際學校為平台,引進先進的教育理念,讓孩子有一個健康的“第二課堂”,讓孩子在自由自在的空間里,得到全方位的成長。健康更“豐盛”,未來我們将啟動醫生駐留計劃,蔚藍将招募醫療工作者駐留海岸,定期舉辦康養工作坊、健康講壇、駐留醫生工作室參觀等活動,為居者的蔚藍生活注入更多驚喜感與專屬感。

    一個時代的來臨,印證着城市社會發展需求的煥新,此次遠洋·蔚藍海岸“星河下的森海之旅”森海時光,摒棄傳統度假理念,将自然與社會、城市與森海相融,打造多元豐盛的生活場景,為遠離喧嚣的人們,帶來歸于森海、忠于内心的生活方式。

    遠洋·蔚藍海岸森海住留計劃啟動SEATOPIA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