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天地-新里正式亮相

观点网

2020-09-23 23:10

  • 我們将把握機遇,堅持以客為本,穩步叠代,希望為廣大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時消費體驗,持續增強嶺南天地作為佛山城市名片的魅力,為本地商業活力回升、消費信心提振強勢賦能。

    賦能商業新生态,構築社交新主場

    嶺南天地-新里正式亮相

    (2020年9月23日,佛山訊)今日,由瑞安房地産開發、中國新天地經營管理的全新商業空間 “嶺南天地-新里”(下稱“新里”)正式亮相。近6,000平方米的全新商業空間,以“跨界體驗”為主題定位,匯集潮流運動、數碼電子、美妝美容等11個全新品牌入駐,強力提升潮流時尚闆塊,構築廣佛社交新主場。

    作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煥新升級後在佛山啟幕的首個項目,新里承載了孵化商業新生态、增強區域商業活力、回補大衆消費信心等多重意義。瑞安管理及中國新天地執行董事張斌先生表示:“2020年是嶺南天地的‘煥新’之年,盡管受到疫情的影響,但我們同樣迎來了佛山跻身新一線城市、打造夜間經濟集聚區的雙重機遇。我們将把握機遇,堅持以客為本,穩步叠代,希望為廣大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時消費體驗,持續增強嶺南天地作為佛山城市名片的魅力,為本地商業活力回升、消費信心提振強勢賦能。”

    “頂流”品牌完善業态,商業活力強力提檔

    2020年,佛山首次獲評“新一線城市”,在商業資源集聚度、生活方式多樣性、未來可塑性等維度的評分尤其亮眼。本地企業的騰飛發展吸納了大批年輕優質人才,城市生活方式、社交需求趨于多元化,為零售商業帶來契機;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本地市場也需要引擎式商業項目刺激消費意欲、拉動商業活力,這為實體商業叠代升級提供了廣闊空間。

    自2012年開業以來,嶺南天地致力于将嶺南特色文化與現代生活元素相融合,積極打造“文化及社交目的地”。近年,嶺南天地持續推進業态煥新,把握“首店經濟”風潮,積極引入不少現象級流量品牌,包括佛山首家Dior香氛彩妝概念精品店、佛山首家POP MART泡泡瑪特、樂高、湊湊·火鍋茶歇、電台巷火鍋、鮑師傅等,豐富佛山市場消費體驗。承此升勢,全新開業的新里聚焦年輕客群的生活、文化、社交需求,雲集數碼黑科技大店、潮流運動品牌、個性時尚服飾,引入了一繫列旗艦級品牌,包括佛山首家華為授權體驗店Plus、大疆全新升級版旗艦店、極米無屏電視體驗店、adidas Mega Store、VANS佛山首家城市旗艦店、initial佛山首店、JAKET佛山首個野生動物攝影師之家、WOW COLOUR 全新國潮美妝集合店、美麗田園佛山首店、YUMI·Nail Culture佛山首店、POPMART泡泡瑪特無人商店等11個亮眼品牌,在提升“潮流時尚”闆塊比例之余,也與嶺南天地已有的餐飲、文旅業态形成有力互補,滿足消費者的全時消費需求。匯聚衆多城市首店和旗艦店的嶺南天地,作為佛山市重點打造的高品質夜間經濟集聚區之一,也将成為引領佛山本地夜經濟、社交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以“24小時社交目的地”孵化商業新生态。

    此外,新里由上海新天地及嶺南天地建築師Ben Wood團隊設計。在延續嶺南古建築風貌的同時融入現代玻璃幕牆、原木結構等提升空間通透性,並遵循集團可持續發展理念,堅持綠色建築原則,充分利用“福祿樹”區域的天然條件,打造别致庭院休憩功能區,大樹旁還建造了綠植旋轉樓梯,為這片區域增添韻律感。三層半開放式空間内穿插了露台、連廊、過道等功能分區,打造靈動多變的第三空間,為公衆提供健康、舒适、自然和諧共生的公共空間,滿足日常聚會、社交體驗需求。

    “創藝”力量融聚社群,打造廣佛社交新主場

    作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旗下項目,嶺南天地始終堅持品牌“中國創藝Created in China”的理念,多年來不遺余力地挖掘並扶持新生代藝術文化力量,建立全球文化交流的平台。在全新亮相的新里,佛山嶺南天地聚焦以“後浪”青年為代表的新生代社群,邀請廣東本土90後青年藝術家、丸工作室WONDER STUDIO主理人陳粉丸以及佛山本土音樂創作團隊4:44REAL進行跨界創作,一如既往地展現出對歷史、文化的傳承與發展,致力打造廣佛年輕人的社交新主場。

    作為新生代生活美學代表,陳粉丸為新里的空間注入别樣的藝術氣息——通過一件“廢料重生”的新作品《半熟山水》,以現代裝置材料呈現傳統山水國畫,将空間化作流淌的畫卷,别出心裁的镬耳牆元素,與嶺南天地的傳統建築遙相呼應;佛山本地高校畢業生、4:44REAL的兩位主唱肖傑淩和吳藝淵,情繫佛山本土文化,關注文化傳承與創新,為新里量身打造了專屬MV,通過說唱的方式表達活力十足的年輕生活态度,啟發更多的年輕人活出真我。十一黃金周期間,嶺南天地也将在開放式街區打造多場具有話題性的街頭文化活動,解鎖街舞、說唱等各種活動;並在線上發起“人人都是生活的導演”VLOG創作大賽,鼓勵大家共創共享美好生活。

    2020年是佛山嶺南天地的“煥新”之年,盡管疫情為實體商業帶來沖擊,但嶺南天地仍表現出強勁的恢復态勢,實現多家重磅品牌進駐開業,保持市場領先地位。作為佛山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首個開業的商業空間,嶺南天地-新里将通過戰略性的品牌布局,構建疫後商業新生态,深挖全時消費潛力,為佛山商業騰飛注入新思路、新定義;繼續深化自身藝術文化DNA,夯實文化軟實力,打造大灣區内遊客最喜愛的旅遊、休閑、文化目的地及佛山人城市會客廳,持續賦能佛山着力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的國際化現代化大都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