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從新@武漢》公益視頻繫列

观点网

2020-09-23 19:44

  • 從不同的視角展現武漢的嶄新風貌,並以正面的訊息鼓勵身處世界各地的人士在後疫情時代積極重拾生活,一起迎來更燦爛的明天。

    武漢恒隆廣場項目在各同事及合作夥伴的努力下,工程已進入最後階段,計劃于明年初盛大開幕。

    武漢恒隆廣場團隊最近與共青團武漢市委員會攜手制作《從新@武漢》公益視頻繫列共七個篇章,邀請了多位重磅嘉賓支持,包括中國女子網球名将李娜、著名演員袁弘及佘詩曼,從不同的視角展現武漢的嶄新風貌,並以正面的訊息鼓勵身處世界各地的人士在後疫情時代積極重拾生活,一起迎來更燦爛的明天。

    視頻繫列亦帶出恒隆正為武漢恒隆廣場全力投入,為項目落成及開幕作最佳準備。

    恒隆 | 《從新@武漢》公益視頻:https://mp.weixin.qq.com/s/W9Ff-8Bmeh781vytPBuxKw

    預告片于今天武漢疫情“清零”的第100天在線上發布,七套短片将于9月30日起每周三陸續發放。

    《從新@武漢》公益視頻繫列由“恒隆抗疫基金”撥款拍攝。基金于本年初成立後,曾捐贈人民币600萬元予武漢雷神山醫院,並在今年内不同時段向香港及内地九個城市逾二萬名人士送上抗疫包、食物包及因應當地需要的配套支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