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國:東塔之後,廣州東部中心,再造新地標

观点网

2020-09-11 23:08

  • 這一次,新世界中國于廣州東部中心再造地標,将引領廣州東部中心價值重塑,給市場極大的期望值。

    繼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之後,新世界中國将于廣州東部中心,再造地標。

    9月11日下午,廣州市房地産行業協會和新世界中國聯合舉辦的“東進中心、未來已來”廣州東部中心城市發展論壇在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揭開帷幕,與此同時,新世界中國打造的新地標項目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廣匯尊府于萬衆矚目中亮相。

    廣州市增城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朱凱生、廣州市增城區政府規劃與自然資源局編研中心主任張迪瀚、廣州市增城區科工商信局總工程師蔡瑞佳、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新世界中國董事兼行政總裁黃少媚、新世界中國運營總裁黃詠東、新世界中國華南區地區總監梁國強、廣州市房地産行業協會副會長徐建平、廣東省社會科學院區域與企業競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廣東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總規劃師馬向明、廣州市城市規劃勘測設計研究院交通規劃設計所所長張曉明等多位重量級嘉賓、行業大咖們出席了盛會,共同見證了廣州東部新中心的璀璨誕生。

    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是新世界中國于廣州東部打造的首個集住宅、辦公、酒店、商業于一體的城市綜合體,該項目作為新世界中國于大灣區布局中至關重要的標杆之作,将打開新世界中國于廣州東部的宏大戰略版圖。

    (新世界中國于廣州東部中心打造的綜合體項目: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廣匯尊府案名正式發布)

    交通+産業+人口向心力,廣州東部中心已成

    城市東拓,灣區聚核,廣州東部中心迎來崛起的風口。城市中心的形成需要衆多因素合力,需要資源的聚合,並非輕易可得。廣東省社會科學院區域與企業競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認為:廣州東部在粵港澳大灣區中,是廣州-東莞-深圳-香港黃金經濟帶的連接節點,更是實現灣區都市融合的關鍵節點。富士康、阿里巴巴、廣汽本田等世界級名企,衆多世界500強産業進駐,帶動了人口向心力的凝聚。從人口增量看,2019年末,廣州東部人口達241.13萬人,增量8.41萬人,約占總人口增量的20%,堪稱人口增長一極。

    如果說産業、人口是一個區域發展的根基,交通的聯動則是一個闆塊未來潛力的保障。而在這一點上,廣州東部闆塊更是跨城市交通的高配版本,是立足于超級城市之上的跨城市輪動的交通配置。廣州市城市規劃勘測設計研究院交通規劃設計所所長張曉明表示,從交通看,廣州東部闆塊坐擁國家級TOD交通樞紐站,相當于7倍廣州東站。一條有軌電車、兩條城際軌道,三條國家高鐵……九軌交匯,堪稱大灣區最強樞紐。

    那麼,廣州東部的中心又在哪里?廣東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總規劃師馬向明認為,廣州東部交通樞紐中心片區可謂廣州東部的中心。在《廣州東部交通樞紐中心片區城市設計》的設計藍圖里,該片區位于大灣區黃金東岸,在這269公頃的土地上,擁有廣州東最強交通樞紐配置,並集聚了凱達爾交通樞紐、新世界、保利、雪松控股等多家巨頭所打造的城市綜合體引擎,極強提升了城市資源的集約度,無論是居住、商業及服務業都為至強組合。

    (在廣州東部中心論壇上,專家大咖們認為,廣州向東,将托起一座城市的璀璨未來)

    新世界中國踐行“予城新蘊”,締造廣州東部中心新地標

    新世界中國,以國際視野,汲取當地文化與内涵,踐行予城新蘊品牌承諾,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融合細致匠心,卓越創新及獨到遠見,構建和諧生活、富有靈魂的城市,賦予城市新的底蘊。

    新世界中國向有“地標專家”之稱。從舉辦過香港回歸大典、維港門廊香港會展中心,到歷經20余年耕耘、新舊融合的北京崇文門新世界商圈;從獨樹一幟的城市文化商業地標K11,到香港文化矽谷Victoria Dockside ;從廣州CBD城市地標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再到杭州、甯波、武漢新地標……每到一個城市,新世界必将定義城市地標,提升城市價值。這一次,新世界中國于廣州東部中心再造地標,将引領廣州東部中心價值重塑,給市場極大的期望值。

    新世界中國重倉大灣區,廣州東部五子布局,打造東部中心

    當下,廣州東部中心已基本成型、産業人口向心力正逐漸聚集,新世界中國于中心之上打造地標,再次表明了新世界中國重倉大灣區,布局廣州東部的信心與決心。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新世界中國董事兼行政總裁黃少媚女士表示:早于2016年,新世界便在大灣區作出前瞻性策略布局,未來,新世界将會以大灣區作為最重要的策略布局重點,充滿信心對廣州東部持續投入,争取獲取更多潛力項目。

    在廣州東部,新世界已經深耕了多年。1999年,新世界首進增城,開發新塘新世界花園。目前,新世界在廣州東部已落五子並形成多元布局,除了廣州東部中心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廣匯尊府外,增城塔崗村地塊以及荔城街夏街村、大旺崗經濟合作社等城市更新項目也正在緊鑼密鼓的推進中。

    (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新世界中國董事兼行政總裁黃少媚女士)

    廣州東部中心都會融合體,締造都會享樂主義封面生活

    被寄予“未來地標”期望的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項目是新世界中國強大執行力與卓越全球化視野的標杆之作。新世界中國在取得該地塊5個月後便奠基動工,雖然今年年初不可避免受到了疫情的影響,但仍如期向公衆亮相,速度之快體現了新世界中國強大的執行力及清晰的戰略布局。新世界中國将以打造珠江新城的理念打造廣州東部中心,對標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與凱旋新世界廣粵尊府,引入國際最前瞻的CO-Central都會中心融合體的理念,發揮資本運營和産業招商的優勢,助推廣州東部中心實力崛起。

    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集住宅、辦公、酒店、商業于一體,規劃有國際甲級標準寫字樓、瑰麗酒店集團主題格調酒店、廣粵天地沉浸式時尚街區,以及尊府繫精奢住宅。融匯“Co-Work \Co-Live \Co-Play”規劃理念,與騰訊智慧戰略合作,以匠心及無限想象打造“Co-City”都會融合體。

    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位于廣州東部中心,在廣州東部城市設計藍圖中,與規劃片區内的總部經濟區、會展商務區、TOD交通樞紐中心形成穩固的三角關繫,特顯其廣州東部中心地位優勢。荟萃出行、居住、商務、商業、社交、運動、休閑等需求的多元化生活場景,為都市時尚達人打造廣州東部都會中心品質生活,诠釋都會享樂主義生活方式。豐富事業、家庭、個人、享樂的圈層,激賞生活,實現無限想象。

    (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是新世界中國對標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于廣州東部打造的新地標)

    新世界中國廣州東部中心首個尊府繫——廣匯尊府亮相

    居住和生活,是建築的本源。廣匯尊府延續廣州豪宅標杆凱旋新世界廣粵尊府的基因,秉承“尊府”繫,精研當代居者需求的居住格局,以空間尺度的升級,擁有最高5.8米的中空客廳、270°城市大平層景觀,空間感極佳,通過多樣化的空間組合以及搭配,打造最高效率的多維生活空間,呈現尊貴、舒适的居住體驗,成就廣州東部中心人居新封面。

    作為新世界中國在廣州東部首個匠心打造的尊府繫,廣匯尊府以都心之名,持新世界品牌力和匠心品質閃耀綻放。據悉,作為新項目首發,廣匯尊府将推出95-130平方米涵蓋創意靈動百變空中疊墅及闆式生活感受平層大戶,首發産品線豐富,深受追求都會生活品質感的買家關注。預計9月28日,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廣匯尊府即将開放。

    (廣匯尊府延續廣州豪宅標杆凱旋新世界廣粵尊府基因,是新世界中國于廣州東部打造的首個“尊府”繫高配産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