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場“橙主節”共創社區幸福生活,新城悅服務做出新樣本

观点网

2020-09-11 21:19

  • 9月11日,新城悅服務“玖悅橙主節”開幕式暨社區生活幸福小趨勢發布會舉辦,宣布為期一個月的全國“橙主”狂歡正式拉開帷幕。

    随着客戶不斷提高的對美好生活的需求,大數據、物聯網等應用場景的快速革新,加之疫情等公共衛生安全事件的影響,物業行業逐漸得到了公衆更多的關注。

    9月11日,新城悅服務“玖悅橙主節”開幕式暨社區生活幸福小趨勢發布會舉辦,宣布為期一個月的全國“橙主”狂歡正式拉開帷幕。

    “玖悅橙主節” 由新城悅服務的“玖悅嘉年華”衍生而來,起源于2017年,是新城悅服務圍繞業主體驗,于每年的9月份舉辦的大型社區文化活動。随着“橙主節”參與人數越來越多,影響越來越大,“橙主”成了約定俗成的代号。今年的“橙主節”主題定為“我們是橙主”,聚焦業主,為其帶來情感認同與情感歸屬,體現了新城悅服務“以客戶體驗為核心”的企業價值導向。

    新城悅服務基于自身的服務經驗及對業主的生活洞察,發布社區生活的6大幸福小趨勢,通過創新服務滿足業主需求;並與業主共同诠釋“橙主”的精神内核,引導社區文化認同與共融。整個9月,“橙主節”繫列主題活動将在全國122座城市舉辦,為350萬業主打造溫暖有愛的鄰里關繫,帶來更幸福的居住體驗。

    玖悅橙主節暨社區生活幸福小趨勢發布會

    創新打造服務力,6大“小趨勢”聚焦幸福社區生活

    在“橙主節”開幕式上,新城悅服務副總經理吳倩倩介紹,新城悅服務基于對全國業主的客戶研究,據财報數據顯示,新城悅服務72.8%的業主集中在長三角城區,屬于中國經濟發達區,以及自身24年精細化深耕社區服務的經驗,對城市、社區和業主等多維度展開思考與探索,率先提出了包括“安全、爽點即刻滿足、幸福5G、構建附近、共融、參與”等6大“社區生活幸福小趨勢”。

    新城悅服務副總經理吳倩倩

    在防疫常态化的當下,我們的安全感從哪里來?這是新城悅服務“安全”趨勢回答的第一個問題。新城悅嘗試通過對社區的封閉式智慧管理,在物理環境上建立起安全的防護壁壘,在蘇州的香漫雅園項目新城悅服務已經實現了智能門禁繫統與當地公安警務平台的打通,發生異樣就會一鍵報警,在緊急情況下能夠及時反應;而針對人的日常服務,以無接觸式服務如代買蔬菜、代送快遞等,保持恰到好處的距離,在心理上讓業主更有安全感。同時新城悅服務積極地與居委、街道聯動,參與社會基層治理,讓社區居住更安全。

    有需求,還能被即時滿足,這就是爽。“爽點即刻滿足”趨勢是指針對業主的爽點,新城悅打造 “快服務、多元化”為特色標簽的卓悅生活服務體繫:好服務就是快,全面升級的派單繫統,實現1秒派單至管家,管家15分鐘内響應反饋;每個服務網格配置專屬的管家,數字化中台提高響應速度,職能後台提供專業化服務支撐滿足客戶多種個性化爽點需求。

    此次發布會上,新城悅服務也分享了其持續深耕社區幸福生活的實踐和探索。今年9月,新城悅服務規劃的5G智慧幸福社區試點會在蘇州勝浦項目上率先落地,讓社區享受先進科技帶來的改變。與此同時,新城悅保留了24小時立崗、400電話等基礎物業服務,讓科技社區也能等一等慢慢走的老人。關注社區里的每一個人,科技是更好地輔助服務的手段,這是新城悅服務幸福5G的獨特之處。

    此外,新城悅服務通過社區主題活動舉辦、線上興趣社群組建等方式,與業主共建社區文化,打造更好的熟人社會網絡,通過附近的重構,讓鄰里更加溫暖,讓生活更有序。

    生活,本就無界,而于人的服務更是如此。新城悅服務提出“共融”趨勢,其以住宅空間服務、商企空間服務、智慧空間服務、社區增值服務等多維度的服務内容打造覆蓋業主24小時多場景的服務體繫。距年中财報數據顯示,新城悅服務在管面積7122萬平方米,合約面積約1.67億平方米,?上半年拓展合約面積達1252萬平方米,已超去年全年拓展總面積,業态覆蓋住宅、商企、産業園、餐飲等。

    最後一個趨勢“參與”,落腳點回歸業主本身,新城悅服務認為業主應擁有服務準則的制定者、鄰里公約的共建者、社群活動的組織者、社區治理的參與者在内的四重身份,是社區的真正的主人。新城悅服務相信業主越多參與到社區共建當中,同理心的增強越會帶來社區和睦關繫的良性循環。

    業主共創文化節,“橙主精神”促進鄰里和諧共融

    伴随着“橙主”的迅速壯大,“橙主”的精神内核已日漸清晰:願意擔當亦追求自由,喜歡交友也享受獨處,敢于全情付出,也敢從零開始,擁抱時代浪潮,卻不随波逐流,見過浩瀚星河,依然熱愛生活,眼中有光,心中有愛,這,就是橙主。

    本屆“橙主節”尤為注重情感互動以及共創活動,在開幕式現場,新城悅服務首批幸福橙主亮相,並與新城悅服務互換禮物,用他們的心意表達了對物業服務的認可。在全國各個社區,業主在“橙主節”可參與“橙風破浪”趣味運動會、“橙心橙藝”藝術親子課堂、“心想事橙”國風園遊會、“橙主的晚會”四大繫列主題活動,每場活動均有橙主幸福對談、鄰里互贈禮物等互動環節,在體現“橙主”精神内核的同時,促進新城悅與橙主以及橙主相互之間的情感融通,對于認同“橙主”的身份價值起到重要作用。

    新城悅服務“玖悅橙主節”全國社區活動

    正如新城悅服務副總經理吳倩倩在“玖悅橙節”開幕式上所說:“社區是社會治理的基本單位,社區幸福是社會幸福的基礎。新城悅服務舉辦橙主節的初心是讓業主更加關注自身的居住體驗,更多參與到社區融洽健康的氛圍共建中來,讓更多業主感受幸福”。由此可以看出,新城悅服務的未來發展方向——始終圍繞客戶體驗,通過創新物業服務帶給客戶更多喜悅,以數字化智能技術驅動幸福生活,最終實現“卓悅成就幸福社區”的品牌願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