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與華住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共拓優質居住服務新空間

观点网

2020-09-11 21:11

  • 将在各方主營業務領域範圍内,發揮各自優勢,在酒店及公寓業務、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客戶共享、商務差旅、商品房銷售、物業服務六大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9 月 11 日,遠洋集團、華住集團、城家及遠洋服務在上海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布将在各方主營業務領域範圍内,發揮各自優勢,在酒店及公寓業務、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客戶共享、商務差旅、商品房銷售、物業服務六大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據了解,華住集團是國内著名的多品牌酒店集團。自 2005 年成立以來,華住集團發展迅速,足迹已遍布全國 400 多個城市,運營 4000 多家酒店,旗下擁有禧玥酒店、全季酒店、星程酒店、漢庭酒店、海友酒店等 22個品牌。近年來,華住集團積極開展多業态投資,成立了公寓品牌——城家,經過近5年的發展,城家已迅速成長為全國領先的品質住宿資産運營商。

    此次戰略合作簽約,是遠洋集團進行跨行業戰略合作的重要探索,意在通過項目合作、産業合作以及其他深層次、全方位的合作,實現增強各方企業核心競争力的雙赢目標。在酒店及物業方面,依托遠洋集團與遠洋服務的不動産資源優勢與華住集團、城家的行業專業性,各方充分發揮産品品質及服務標準優勢,為客戶呈現更優質的居住空間;在資産投資方面,遠洋集團及旗下遠洋資本在商業不動産投資運營領域,已形成了較為充足的優質商業資産儲備及豐富的商業地産運營經驗。未來,遠洋集團将與華住集團共同搭建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參與酒店、公寓類不動産的投資及運營,實現資金鍊的拓展和資産的保值升值。

    自2020年啟動全新五期戰略以來,遠洋集團不斷優化自身業務格局,發揮建築健康既有優勢,深化産品内功修煉,推進高質量、可持續發展。遠洋服務作為遠洋集團在客戶服務闆塊的關鍵引擎,圍繞物業服務、專業服務、智慧服務和市場合作等,為用戶提供“便捷、可靠、優質”的全業态、全周期、全維度服務。

    當前,地産綜合開發及物業服務行業對多元賽道的嘗試、多渠道資源的整合逐漸成為新趨勢。而此次四方達成戰略合作,有助于進一步實現資源互補、合作共赢,從而尋找到新趨勢下各自發展的“第二曲線”。對于此次戰略合作前景,華住集團總裁、華住中國CEO金輝表示:“今天定義一個企業的優秀程度不再單單取決與其自身的優秀和努力程度,更在于其鍊接社會最優秀資源的能力,期待我們能成就彼此的更卓越未來!”遠洋集團執行總裁王洪輝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加強遠洋集團與國内酒店龍頭企業的業務合作與協同發展,依托遠洋集團自身業務成熟和能力提升,形成新的發展增長點,也為用戶提供更具有想象空間的消費體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