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再次否認買入美國政府于香港壽臣山宿舍屋地

观点网

2020-09-10 11:08

  • 領事館發言人指,美國政府已經接納一份出價,並通知其他落選入標者,成交将會在今年12月31日完成,不會就着交易詳情作評論。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美國駐港澳領事館招標出售位于壽臣山宿舍屋地,早前指已接獲一份標書,再傳出由長實入標,惟長實發言人表示,美領事館壽山村道豪宅地皮並不是由該公司購入。

    根據領事館發言人指,美國駐外使領館運作局常規檢視美國政府在外的資産,作為全球資産再投資計劃的一部份,當中壽臣山的物業在今年初市場放售。同時其透露,透過本地地産代理商招標,在7月31日接獲多份出價。領事館發言人亦指,美國政府已經接納一份出價,並通知其他落選入標者,成交将會在今年12月31日完成,不會就着交易詳情作評論。

    美國駐港澳領事館招標出售位于壽臣山宿舍屋地,並在7月底截標。早前領事館發言人指,已接納一份標書,並通知其他落選的入標者,預計交易會在今年底完成。

    撰文:黃子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香港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