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康瑞:瑞房會很審慎 在尋找有吸引力的項目

观点网

2020-08-26 17:51

  • 我相信國内的經濟會持續改善,我們也正在尋找有吸引力的項目,同時瑞房也是是會很謹慎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在線上進行2020年度中期業績新聞公布會,公司主席羅康瑞先生,執行董事羅寶瑜女士,董事總經理、财務總裁、投資總裁孫希灏先生,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穎女士出席。

    羅康瑞表示,疫情不确定最主要是現在歐美、非洲、印度、巴西等地,我們内地的疫情其實已經完全受控了,上個月底我們自己都去過一次寶安,我看到那個處理手法,我自己是很放心、很有信心的,所以我相信國内的經濟會持續改善,我們也正在尋找有吸引力的項目,同時瑞房也是會很謹慎的。

    他續指,現在世界市場有了很大的改變,到底會有什麼黑天鵝出現?都是需要繼續留意的。雖然中國内部經濟做得好,但是我們始終和世界分不開,因為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無論世界如何,一定對中國有影響。但是我自己對内地的經濟環境的進步仍然有把握。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