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拟投資35億鹽城建設長三角總部基地項目

观点网

2020-08-19 20:14

  • 項目土地性質為商住用地,占地245畝,主要圍繞互聯網、物聯網、研發中心、電子商務、工貿科技、雙創等産業,承載總部辦公、科研創新平台、高端人才生活中心等三大功能。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深康佳A公告披露,近日公司與鹽城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簽訂了《長三角總部基地項目投資協議書》,拟在鹽城市投資建設長三角總部基地項目,項目計劃總投入不超過35億元人民币。

    項目土地性質為商住用地,占地245畝,主要圍繞互聯網、物聯網、研發中心、電子商務、工貿科技、雙創等産業,承載總部辦公、科研創新平台、高端人才生活中心等三大功能。

    深康佳表示,該投資協議書的簽署,符合公司發展戰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加強在長三角地區布局以及整合本公司相關業務資源,可充分發揮公司産業和科研優勢並充分利用鹽城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資源和政策優勢,推動公司實現高質量發展。

    但因項目實施需要一定周期,預計本次簽署的投資協議書不會對深康佳A2020年度的經營業績産生重大影響;如果投資協議書中約定的項目順利實施,預計将對公司未來的經營成果産生一定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