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鄒福順:寫字樓存量市場将成未來國際競争新窗口

观点网

2020-08-13 17:54

  • 鄒福順提到,寫字樓經濟的繁荣與否是現代城市發展的縮影,是未來國際競争的主賽道,寫字樓存量市場将成為未來國際競争的新窗口。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保利物業公司副總經理、保利商業物業董事長鄒福順,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主題演講環節中提到保利物業對于商辦服務的探索。

    鄒福順表示,寫字樓經濟的繁荣與否是現代城市發展的縮影,是未來國際競争的主賽道,寫字樓存量市場将成為未來國際競争的新窗口。

    他提到,目前國内大量高淨值的第三産業聚集在大部分的超甲和甲級寫字樓里,這些樓内的企業擔負着國家從第二産業向第三産業轉型的重要責任,而這些掌握高精尖技術的中資企業卻大多數由外資企業在服務。

    因此,保利物業一直在尋找中國商辦服務的道路,探索何種辦公環境才最适合中資企業的成長與發展,得出中資企業的三大需求。第一是安全穩定的經營場地,第二是共性兼容個性的辦公環境,第三是多元便捷的服務需求。

    基于這三大需求,保利物業也走上了商辦服務創新探索的道路。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寫字樓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