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薛春:聯合辦公企業要掙錢而不是值錢

观点网

2020-08-13 15:18

  • 薛春認為,一定要做一個掙錢的企業,因為只有持續不斷掙錢,才會真正地值錢,如果短暫的值錢,但是不能掙錢,最終也是走不長的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深圳市創富港商務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薛春,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一:聯合辦公的道路”主題演講環節中,提出聯合辦公企業要掙錢而不是值錢。

    薛春認為,聯合辦公不是不掙錢,它是一個非常掙錢的行業,重要的是做什麼定位,是做一個掙錢的企業,還是做一個值錢的企業。“我們的理解是一定要做一個掙錢的企業,因為只有持續不斷掙錢,才會真正地值錢,如果短暫的值錢,但是不能掙錢,我認為最終也是走不長的。”他解釋到。

    此外,薛春還在會上分享了成熟優秀的聯合辦公項目所需的7個指標,包括店鋪毛利率近50%;店鋪經營性淨現金流占收入近1/3;每平米EBITA達70-80元、店鋪每平方米利潤35-55元等。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聯合辦公